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婆堅持將電鍋擺鞋櫃上!原因曝光媳崩潰:噁心又丟臉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4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4 15:01
原PO公婆堅持將電鍋擺在鞋櫃上,竟是為了竊取社區的公用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公婆堅持將電鍋擺在鞋櫃上,竟是為了竊取社區的公用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情侶結婚後因為牽扯到兩個家庭,勢必會在生活習慣及價值觀上有許多磨合,若是與公婆同住,那遇上的問題就更多了,近日有網友表示公婆堅持將電鍋擺在鞋櫃上煮飯,原因曝光後讓她直呼不僅噁心,還很丟臉。

原PO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婆婆2.0」發文,表示自己的公婆總是將電鍋放在玄關鞋櫃上,她好奇問原因,沒想到婆婆竟是為了接社區的公用電煮飯,讓她相當傻眼,直呼「這是竊電耶,而且在鞋櫃上煮飯不噁心嗎?」原PO日前發現老公在廚房忙進忙出,原以為公婆想通了,結果竟是打算拿延長線接外面的公用電進家裡用。

 

原PO抱怨公婆將電鍋擺在鞋櫃上煮飯很噁心。(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

原PO隨即勸阻,並表示「不建議這樣做,你們用公用電煮飯已經是不好的了,那是管委會沒發現或是不計較,如果有住戶看到你們偷用公用電煮飯,管委會可以追回之前你們偷用的電費,追回的錢,只會多,不會少。」沒想到公婆根本聽不下去,仍持續進行這樣的行為,讓原PO覺得十分丟臉,「省錢沒關係,但是不能用不是自己的東西啊!」

原PO後來竟發現公婆用延長線將公用電接到廚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議論,「是誰宣導說自己煮的比外食衛生安全」、「我自己的親媽也這樣,連女兒講都要吵架了,更不用說是媳婦兒了」、「先不管竊不竊的事情,用延長線接高耗電的電器是很危險的事情,不要這樣用」、「該省的不省!不該省的一直省」、「這種小聰明只會造成後面的難堪而已,省是美德沒錯,但不是用別人而自己的不用好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公婆#電鍋#媳婦#竊電#社區#公用電#省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2201

0.3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