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葉勝欽/灌籃高手/李玖哲/蔡健雅/邱晨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3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3 13:20
藝人蔡健雅、李玖哲為今(3)日熱搜關鍵字。(圖/翻攝自蔡健雅、李玖哲臉書)
藝人蔡健雅、李玖哲為今(3)日熱搜關鍵字。(圖/翻攝自蔡健雅、李玖哲臉書)

今(3)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葉勝欽」。第33屆金曲獎於昨(2)日晚上落幕,其中金曲獎追思音樂人環節中看見葉勝欽的影像,惹人鼻酸。事實上,葉勝欽於2021年確定罹患骨髓癌,病逝於今年2月26日,享年47歲。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已故歌手葉勝欽。(圖/翻攝自葉勝欽臉書)

 
★葉勝欽

台語歌手葉勝欽憑藉選秀節目《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校園組冠軍,踏入演藝圈,發行過多張專輯,去(2021)年傳出罹患骨髓癌,不幸於今年2月26日病逝,享年47歲。他的名字也出現在2日金曲獎的追思音樂人環節,讓人看了不禁鼻酸。事實上,葉勝欽從診斷罹癌到病逝,只有短短2年的時間,醫生提醒,骨髓癌早期不易被察覺,若出現4種症狀就須提高警覺。《全文

日本戲院公開《灌籃高手》電影版海報。(圖/翻攝自@TjoyYokohama)

★灌籃高手
 

知名漫畫《灌籃高手》官方網站2日宣布電影版將於12月3日在日本上映。宣布正式劇名為《The First Slam Dunk》。消息公開前,部份日本戲院就率先公布5名主角的個人海報,讓上映日期提早外洩,掀起粉絲熱烈討論。《全文

楊銘威(左)與李玖哲猜拳猜輸,成為外送便當的苦主。(圖/TVBS)

★李玖哲

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6集,5位主持人一抵達「老屋」,就下起滂沱大雨,姚元浩看著大雨表示:「這個雨,完蛋了!」一走進餐廳裡,看到桌上放著安全帽,楊銘威立刻懷疑「該不會要外賣吧」?炎亞綸一聽到「外賣」2個關鍵字,崩潰大喊:「妝髮錢白花了。」《全文

蔡健雅為金曲歌后紀錄保持人。(圖/許方正攝)

★蔡健雅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由蔡健雅奪得,擊敗Karencici、詹雯婷、以莉‧高露、魏如萱、袁婭維,成功奪下生涯第4座歌后獎座,再創紀錄。《全文

邱晨於今年3月24日病逝,榮獲金曲獎特別貢獻獎。(圖/台視提供)

★邱晨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日於高雄巨蛋登場,邱晨及陳復明榮獲「特別貢獻獎」,邱晨部分由曾同組「丘丘合唱團」的「娃娃」金智娟獻獎,邱晨今年3月因肝硬化病逝,享壽72歲,今遺孀楊麗琴、女兒邱安晨、邱安君及女婿張維晨、孫子張力語都到場,見證他榮獲獎項的一刻。《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癌」警訊不可不知

#邱晨#蔡健雅#李玖哲#灌籃高手#葉勝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33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