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價格貴、風又小!DC風扇贏在哪 過來人點3關鍵:搭冷氣絕配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2 05:33
夏日炎熱,沒有吹電風扇一下就滿身大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夏日炎熱,沒有吹電風扇一下就滿身大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到商場選購電風扇該怎麼挑呢?有些人考量價格,或是功能上,省電、安靜等,日前有網友拋問「DC電風扇比AC貴上一倍,但到底差在哪?」過來人指出3點優勢。

原PO以標題「DC電風扇到底是厲害在哪?」發文。(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以標題「DC電風扇到底是厲害在哪?」發文,表示最近想買風扇所以到賣場逛逛,但發現「同尺寸廠牌的電風扇,DC大概都比AC貴一倍」,但他實在不解DC電風扇的優勢在哪,「觸控螢幕?定時開關?遙控器?在賣場聽聲音感覺也沒差很多啊」,讓他好奇問DC電風扇有何過人之處?

更多新聞:變貴還變薄!好市多衛生紙連3漲 老會員怒:被當提款機

貼文一曝光,有許多過來人指出DC電風扇3點優勢,安靜、省電、風量多段,「安靜很多吧,都開最大比較的話,蠻明顯區別」、「段數比較多,AC的最小有時候不能用,太涼」、「超靜音,淺眠救星」、「省電,尤其低速檔可以省到4/5的電」。

 
內行推薦選AC風扇,與DC風扇的秘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夏天太熱用AC扇直吹有些人會覺得太冷,因此網友推薦可以DC風扇配冷氣,「DC怕冷睡覺用不錯,可以開超微風慢慢轉,交流馬達辦不到」,也有內行推薦選物要點,「安靜不冷就DC,風大白噪音就AC」,但也有人表示,「太安靜了,常常忘記關...回家看還開著」、「風量好小...每次都要開最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DC電風扇#電扇#省電#靜音#風量#冷氣#風扇#AC電風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80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