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積電破底!王美花:大環境不確定性高 勿隨股市操作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1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1 16:23
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出席財政部「民間參與公共建設招商大會暨卓越獎頒獎典禮」,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頒發招商卓越獎。(圖/林至柔攝)
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出席財政部「民間參與公共建設招商大會暨卓越獎頒獎典禮」,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頒發招商卓越獎。(圖/林至柔攝)

台股今大跌,台積電持續破底,終場重挫482.65點,收在14343.08點,續創2020年12月底以來波段低點;台股今天收週線,單週大跌960.24點,引起民眾擔心台股走向。經濟部長王美花今(1)日表示,受到國際大環境影響,有比較多不確定性,但呼籲不要隨股市太多的操作,現在就是把經濟做好。

王美花今(1)日出席財政部「民間參與公共建設招商大會暨卓越獎頒獎典禮」,經濟部獲頒招商卓越獎。對於民眾關心台股大跌,王美花說,受到國際大環境影響,比較不確定的因素多,但對於台灣來說,自從2020年新冠疫情以來,台灣供應鏈、產業強項等領域,在國際上是被看見的,所以對產業發展很有信心,呼籲不要隨著股市太多的操作,現在就是把經濟做好。

 

經濟部長王美花今(1)日表示,台股受到國際大環境影響,有比較多不確定性,但呼籲不要隨股市太多的操作,只把經濟做好。(圖/林至柔攝)

而經濟部電價費率審議會6月27日公布最新電價方案,宣布平均漲幅8.4%,新電價今開始實施,包括一般住宅用戶1,000度以上也將面臨電價調漲,對於此次調漲引起多方反彈,王美花稱,台電會跟大家說明詳細的強況,就她了解,大社區通常會申請低壓電表,而低壓電表不在此次調漲範圍,小社區則通常沒有超過1000度用電,有超過可申請時間電價方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電價#經濟#台電#台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39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