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憂訂了房沒補助 觀光局:用罄前2週會公布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9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17:54
國旅補助7月15日起開跑。(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國旅補助7月15日起開跑。(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國旅補助預計7月15日上路,由於旅宿訂房補助是先搶先贏,讓民眾擔心會不會訂房後卻沒有補助可用。對此,觀光局說,經費用罄前2週會在官網公布。

交通部因應國內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變化,採取新一波振興觀光產業的作法,日前宣布時間從7月15日至12月15日,對象包括旅行業、旅宿業及觀光遊樂業,民眾也跟著受惠。

 

其中旅宿業部分,是先搶先贏,若經費用罄就會宣布停止補助,因此有民眾擔心會不會訂房卻拿不到補助的狀況。

對此,交通部觀光局主秘林佩君今天在記者會接受媒體聯訪說,在經費使用上,觀光局每天都會有即時報表來查看經費狀況,因此規劃經費用罄前2週就會在網站上公布,讓民眾跟業者知道經費即將用罄,民眾也能提前知道是否可以使用相關補助。

林佩君說,相關補助方案上路後,觀光局官網上也會上線相關專區,跟消費者的Q&A資訊等。
 

林佩君也指出,旅宿業核銷部分,目前規劃跟過去國旅補助一樣,使用身分證字號為主。(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旅補助#觀光局#補助#旅宿#振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48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