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化悲慘3兄弟 捐款7天逾7百萬!將信託


發佈時間:2022/06/29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14:24

日前彰化葉家三兄弟瘦到皮包骨模樣曝光,各界愛心湧入,7天內善款累積7百萬,短時間內財產爆增,卻也立刻出現陌生人上門,說要幫忙看風水等奇怪的狀況,因此縣政府將幫忙這些善款信託,避免有心人士詐騙弱勢。

圖/TVBS

 
議員vs.葉家兄弟二哥:「這有多少的愛心你唸看看,這有多少錢你唸看看。」

曬出5本存款簿,上面金額從一開始的6千多元,在7天內衝破390萬。

葉家兄弟二哥:「真的感謝對啊(這社會是很有愛心對嗎),對啊感謝感謝。」

 
彰化葉姓3兄弟,日前瘦到皮包骨的模樣曝光,各界善款不斷湧入,除了葉家兄弟本身戶頭外,還有縣府設立的愛心專戶,短短幾天累積超過7百萬,讓他們好感謝。

圖/TVBS

不過不幸的是,大哥因為營養不量加上服藥過度,還沒使用到善款就離世,雖然突然變百萬富翁,但這些錢可不能隨便亂花。

里幹事葉明雄:「這樣子這邊大家我們跟里長,都會幫忙免得讓他被人騙,(所以信託大概多少錢),信託三百多萬。」

當地里幹事表示帳戶將會信託,葉家兄弟需要看醫生買東西,才會領錢使用,除了要讓善款花在刀口上,也是要預防有心人詐騙弱勢。

里幹事葉明雄:「上星期說有高雄來的,好幾台車來說要找他們幫他們多注意一下以免被騙了。」

圖/TVBS

里幹事說前幾日有一群人,從高雄到彰化來,跟葉家兄弟說要看風水,疑似想詐騙愛心善款,還好及時阻止,而縣府專戶收到的329萬,將會花在二哥療養院的費用,還有小弟的醫藥費,要確保大眾的愛心沒有浪費,葉家兄弟能夠安養晚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愛心善款#療養院#醫藥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69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