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肯德基哪項餐點最難忘?網點名1絕版神物:跪求復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8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18:11
肯德基是知名連鎖速食店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肯德基是知名連鎖速食店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肯德基」是台灣常見的知名連鎖速食店之一,提到它一般人都會聯想到美味炸雞,但其實包括漢堡、薯條、蛋撻等商品,也深受許多消費者喜愛。最近有網友好奇,肯德基有什麼讓人印象深刻的餐點?結果發文一出,網友們議論紛紛,其中一項已經從菜單上消失的「比司吉」更是被眾人點名,不少人呼籲,「不考慮復刻一波嗎?」
 
原PO日前在PTT發文詢問「肯德基有什麼讓你印象深刻的餐點?」接著舉例包括切達起司雞腿堡、青花椒香麻脆雞、花生熔岩卡啦雞腿堡等都是經典食物,粗薯條也很好吃,這些餐點真的都很讚,最後忍不住詢問各位,「大家還對那些肯德基餐點有不錯印象的?」

 
 
有網友好奇詢問肯德基哪個餐點最讓人印象深刻。(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重考醫學系8年均落榜 啃老男怪父親:你浪費我青春

該篇貼文一出,立刻引發不少網友和老饕們的討論和回應;大家各自點名喜愛的經典餐點,例如莎莎霸王捲和烤雞堡,口感清爽不太膩,也有人提出雞米花、馬鈴薯泥等,其他老饕則盛讚青花椒麻脆雞和花雕紙包雞也是,另外蛋撻也是深受許多消費者熱愛。
 
 
其中最多人點名的就是已經在菜單上消失許久的比司吉。(圖/翻攝自肯德基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錯了嗎?女大生打工效率太好 主管通知她:明天就別來了

儘管每位網友都有心目中難忘的餐點,但最多人點名的,是早已消失菜單多時的「比司吉」,大家紛紛直呼懷念,而且搭配有果醬的那種最好吃,另外加蜂蜜也不錯;不少人更是紛紛敲碗,「好想念比司吉,不考慮復刻一波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肯德基#炸雞#蛋撻#雞米花#PTT#烤雞堡#霸王捲#比司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7

0.2259

0.4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