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身8年「花錢連結」!女見男友買春證據 心冷:該分手嗎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8 05:10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交往前發生的事情,真的有辦法一筆勾銷嗎?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和男友目前交往約2個月,對方從不曾隱瞞自己跟誰見面、跟誰聊天,就連手機內容也隨便她看。但近日她卻發現,男友的舊手機裡面藏有「說謊證據」,讓她瞬間心涼掉,不知道該不該分手。

原PO在匿名論壇「Dcard」發文,和男友交往的2個月期間,一直都知道他還有另外一隻手機拿來放音樂,但由於男友幾乎有問必答,且也放心地把手機給她用,因此她從不曾懷疑對方藏有秘密。但就在近日,兩人聊到男生的朋友曾花錢買春,當下男友對她表示自己沒有過,但女人的第六感總告訴她不對勁,於是就趁著男友不注意點開他舊手機的LINE。

 

女網友發現剛交往2個月的男友曾「花錢連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看還好,一看她瞬間心都涼了!女網友說,一開始還沒有發現什麼問題,但隨著點開隱藏訊息後,竟發現裡面全是男友的買春紀錄!女網友說,雖然這些都發生在兩人交往之前,也試著說服自己男友單身8年了,難免會有生理需求,「雖然能理解,但就是無法接受」,因此想問問大家,「你們能接受男友曾經花錢約過嗎?」

圖/翻攝自Dcard

此文一出,許多人都認為關鍵不在有沒有約過,而是對方不誠實,「買過約過都無所謂,重點是不能騙」、「單身約過還好 但就是不能接受說謊」、「雖然我也不太能接受有約過,但時間久了應該能釋懷,我真正在意的是欺騙」。但也有人認為,這種事情上來問大家意見很沒必要,「妳會問代表很在意,即便大家都跟妳說還好,但就是很在意,那不如放生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男友#買春#單身#生理需求#Dcard#交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35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