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聯「最划算神品」曝光!內行網友揭:「這時」去買最值得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7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14:03
全聯時常推出特價商品,向來是許多民眾採購的首選。(圖/TVBS資料畫面)
全聯時常推出特價商品,向來是許多民眾採購的首選。(圖/TVBS資料畫面)

全聯福利中心因為門市眾多,加上時常推出特價商品,向來是許多民眾採購的首選,近日有網友好奇全聯甜點是不是不錯?貼文隨即引發熱議,其中就有內行人分享購買時機「六折時去買最值得」。

原PO在PTT上發文表示,突然想吃蛋糕甜點,但覺得下雨天跑很多蛋糕店很麻煩,於是乾脆到附近全聯購買,之前聽說全聯好像併購一間連鎖蛋糕店?原PO覺得後來主打的蛋糕甜食平價好吃,好奇詢問「全聯蛋糕甜點是不是不錯?」

 

原PO好奇「全聯蛋糕甜點是不是不錯?」(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分享心得,「最近主打的芒果系列不錯吃,連不愛吃甜點的我也買了」、「之前抹茶千層超好吃」、「之前聯名的貓咪巧克力慕斯我愛死了」、「以這個價位來說確實算是很不錯的甜點選擇了」、「全聯的甜點六折時去買最值得」、「法式布蕾派超愛」、「價位和方便性來說可以接受」。

不少網友覺得全聯甜點平價又好吃。(圖/業者提供)

不過也有另外一派網友認為,「全聯甜點只有布丁可以吃」、「有打折才值得買,說實在很多都很雷」、「就是很平價而已」、「全聯也知道大家都買六折,感覺定價有刻意調高」、「人覺得都不行,不管甚麼口味就是只有甜味,可能是成本考量」、「看品項,有大好有大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聯#蛋糕#甜食#平價#美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44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