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偽出國商機! 國籍航空A330neo首航「飛行體驗」

記者 林莉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5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5 19:45

疫情趨緩,偽出國風氣再起,國籍航空跟旅行社業者規畫飛行體驗,以A330neo客機,飛到日本宮古島上方,也首度在媒體亮相新機艙,包括商務艙強調包覆、隱密度,經濟艙則主打增加伸展空間。

圖/TVBS

 
記者林莉:「疫情趨緩偽出國再起,國籍航空跟旅行社業者規劃飛行體驗,要開著A330neo廣體客機,載旅客飛到日本宮古島上方。」

就算只能飛到上空還是可以過過乾癮,飛機繞過宮古島石垣島琉球群島,還有台灣海岸線,不管是航空迷還是太久沒出國的旅客,雀躍心情連口罩都抵擋不住。

偽出國體驗機上旅客:「就覺得很興奮,可以離它那麼近很漂亮的島嶼,它的珊瑚礁很漂亮。」

 
偽出國旅遊體驗旅客:「大家都悶在家裡悶壞了,這次可以在(上空)停留也不錯,可以欣賞日本地形。」

圖/TVBS

機票達人布萊N:「我覺得意義比較不一樣,正常旅行的話,(飛機)會當交通工具在行駛,但像這種偽出國就會包裝比較豐富。」

偽出國航程大約3小時,這趟旅程另個賣點就是國內首架A330neo廣體客機,全新客艙首度在媒體亮相。

記者林莉:「來到商務艙您可以看到每個獨立座位,椅背是以太空銀(背殼)完整包覆,讓隱密性更升級。」

全新客機商務艙座位是1-2-1排列有無線充電4K螢幕,自己的小空間更隱密還有專屬香氛經濟艙也使用德國跑車座椅以及6段調整的頭靠枕,增加伸展空間。

圖/TVBS

偽出國體驗機上旅客:「它的椅距也比較大一點,而且它有最特別的是這個插座,以前經濟艙的插座,頂多是Type-C的USB那種。」

 
機上餐點也不馬虎商務艙有米其林一星餐點,經濟艙則是知名燒肉搭配台南知名冰淇淋,而不只星宇航空跟易遊網合作搶偽出國商機,其他旅行社包裝離島行程搭飛機感受異國風,鳳凰旅行社有馬祖跳島感受一秒到歐洲可樂旅遊則是到小琉球想像自己身處海島,雄獅還指出暑假旅遊澎湖很夯各家業者都拚國境解封前,幫旅客預習搭飛機出國的旅遊行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330neo#偽出國#飛行體驗#旅行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4

0.1001

0.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