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超狂曬衣照曝!入住後蟑螂爆增 他震驚:會沖馬桶嗎

編輯 張之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5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5 10:16
該女子生活習慣不佳。(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女子生活習慣不佳。(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近來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有一名女子因此不敢回桃園,決定暫時入住男友家,不料住了一個月後,卻被發現生活習慣極差,讓男友姊姊忍不住在網路上貼出照片抱怨,「自從她搬進家裡後,家裡感覺多了一堆蟑螂。」甚至連曬衣服都不知道要用衣架,洗好的衣服也直接丟地上,讓網友看了驚呼,「搞不好連大便完沖馬桶都不知道要按哪裡。」

該女子不知道要使用衣架。(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男友姊姊在「爆怨公社」發文抱怨,弟弟女友目前已入住第一個月,理由是疫情不敢回桃園,所以在他們家待了好一陣子了,住久了發現習慣真的很差,尤其是公共區域,自從她搬進家裡後,家裡感覺多了一堆蟑螂,「跟她說宵夜吃完要整理講了好幾次,有時候會整理但過兩天又開始,只好我跟我媽早上看到幫她收乾淨。」

除此之外,該女子連曬衣服的方式也很奇怪,男友姊姊指出,她回家後看到幾件衣服擠在一起曬,但是越看越奇怪,問說怎麼沒用衣架呢?結果該女竟不知道曬衣服要用衣架,直接把衣服掛在曬衣桿上,讓她大傻眼,「社團的各位知道要用衣架這件事嗎?」

該女子將洗好的衣服丟在地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只如此,當男友姊姊把該女的衣服收到房間時,竟發現前幾天洗的衣服被丟在地上,「讓我納悶的是,平常都丟在地上了為什麼要洗?」

更多新聞:台北也有!《民雄鬼屋實境展》今登場 還原電影場景嚇爆

男友姊姊受不了上網發文抱怨。(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許多網友看完照片也紛紛驚呼,「搞不好連大便完沖馬桶都不知道要按哪裡」、「確定是活在地球嗎」、「天啊她幾歲啊」;不過也有人認為該女可能是故意的,「應該是故意裝瘋賣傻」、「故意的啦,又不是X障」、「應該是故意這樣曬嚇你們,以後就不會找他晾衣服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蟑螂#女友#曬衣服#晾衣服#衣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918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