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房神!7年級哥「買賣房爽賺2千萬」 同輩全跪了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14:36
高房價讓年輕人不敢買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房價讓年輕人不敢買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少年房神!有位七年級網友表示自己在10年內至少買10間房,脫手後爽撈2000萬,相比朋友苦喊房價貴遲遲不入手,還在台北當租屋族,總資產就已經相差2000萬元!他犀利指出,「如果要存到2000萬,恐怕要工作40年才有」。

PTT上「七年級還有人沒買房嗎?」引起許多人回文。(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在PTT上以標題「七年級還有人沒買房嗎?」發文,他表示自己是七年級尾段的,目標鎖定1000萬左右的房子,但因為不想背房貸,所以想存到35歲一次付清,沒想到這兩年的物件已經飆漲到2000多萬,他無奈嘆道,「身邊同溫層不少人因為觀望太久都變空空了,目前暫時放棄治療,存款有200萬的時候就該出手了」,他好奇問「七年級還沒買房已經是很少數的吧?」

更多新聞:阿滴代言「工業區」房地產挨批! 專家點出這點疑規避法律

沒想到該篇貼文釣出一堆七年級生回文,其中有名網友在10年內就賺了2000萬,「7年級有很多機會可以買房,有買房跟沒買房,資產會差異非常巨大」,他表示自己是七年級頭,在2010年買了三重第一間房,500萬入手,賣800萬賺了300萬,後來新莊買了3間房也都賣掉共賺了800萬。

 
有名網友在10年內以買房、賣房就賺了1000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之前很多人不看好A7,但他在23萬時一次掃了4間預售屋,大概賺了600萬,這之間還去鳳鳴跟竹北短線也賺了300萬,他表示朋友一直喊房價貴,要等跌才要買,到現在還在租房,「跟我的資產就差異了2000萬了,依照目前中位數可能要工作存40年才有」,後來他表示,「所以買房跟沒買房,命運跟存款資產就是天差地遠」。

貼文一曝光網友全被驚呆,紛紛大讚他是少年房神,「A7目前的新案都開到40萬以上了,兩年前才20幾萬」、「房地產穩穩的不去賺搞什麼虛擬幣」,但也有人認為「台灣就是對投客太友善」,並酸「這不就是造成現在房價亂象的投資客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房地產

#房價#租屋#資產#預售屋#存款#投資#房地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773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