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Caleb Swanigan/陳家欽/聰明鎮/立陶宛/恩恩事件

責任編輯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12:09
今日熱搜話題是Caleb Swanigan、陳家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TVBS)
今日熱搜話題是Caleb Swanigan、陳家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TVBS)

今(22)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Caleb Swanigan」。前NBA球員史瓦尼根突然傳出過世消息,得年25歲,普渡大學也在推特發文為他致哀與祈禱,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Caleb Swanigan

 
綽號「Biggie」的前NBA球員史瓦尼根(Caleb Swanigan)昨(21)日傳出逝世消息,得年25歲。對此,其母校普渡大學鍋爐工籃球隊也在官方推特證實,並發文表達哀悼。《全文

警政署署長陳家欽證實,已申請提早退休。(圖/翻攝自NPA 署長室臉書)

★陳家欽

6月22日清晨警界驚傳震撼彈,警政署署長陳家欽親口證實,21日已向內政部申請提早退休,原本明(2023)年七月才屆齡退休的他,為何選在這時機點遞交退休報告,陳家欽則表示「時間到了,該傳承下一棒。」《全文

 
女主角梁詠琪(左)來台拍攝,每天看新聞報導和讀劇本,希望融入環境與演員自然交流,右為陳姸霏。(圖/奇蹟映畫所提供)

★聰明鎮

全新恐怖懸疑影集《聰明鎮》改編自日本恐怖漫畫大師伊藤潤二作品集,日前舉行開鏡儀式,導演謝駿毅、製作人徐國倫率演員梁詠琪、陳姸霏、余杰恩、鄭煒齡、劉修甫、潘綱大以及宋柏緯著戲服熱鬧出席。女主角梁詠琪首次接演台劇,闊別台灣3年,她相當期待這次的演出拍攝,也表示很想念這裡的觀眾和朋友。伊藤潤二更驚喜現身開鏡祝福影片,為劇組加油打氣。導演謝駿毅感性表示:「在眾人的努力下,我們才得以讓伊藤潤二老師的作品在影集裡創造出另一種獨特的生命。」《全文

立陶宛農業部政務次長抵台參加「2022台北國際食品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立陶宛

立陶宛農業部政務次長吉爾卓帝斯今 (22)日率團抵台,預定22日至24日進行訪問,吉爾卓帝斯在桃園機場並未發表談話,此行將為「2022台北國際食品展」的立陶宛館揭幕。《全文

恩恩事件持續延燒。(圖/TVBS)

★恩恩事件

恩恩事件持續延燒,昨(21)日恩恩事件關鍵81分鐘錄音檔曝光。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表示,錄音檔內容證實了此事上是因為侯市府內規而延誤恩恩送醫,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不解決問題,卻要解決吹哨者,民進黨要求侯友宜必須為錯誤的內規與行政疏失以及延誤恩恩送醫負起完全的責任,並公開向恩恩一家道歉。《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Caleb Swanigan#陳家欽#聰明鎮#立陶宛#恩恩事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1057

0.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