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觸控壞掉只能報廢?內行曝「神奇用途」急喊:先別丟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1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23:17
手機觸控壞掉還有其他用途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手機觸控壞掉還有其他用途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今手機推陳出新的速度快,許多人換新手機時,都會以舊機折抵換購,或是將手機留下來以備不時之需,然而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的前一支手機因為螢幕燒壞,導致觸控完全失效,但卻又捨不得報廢,沒想到貼文一出竟有許多網友表示「還能用」,並分享改造的方法,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iPhone充電線狂壞?內行曝正確用法:一條至少戰5年

 

一名網友在PTT板上發文表示,前一支手機因為核心處理器過熱,導致螢幕被燒壞,前前後後換了2、3次,結果還是無法解決根本問題,只好將這支手機退役,直到最近再重新將它開機時,才發現觸控的功能已經完全失效,沒有任何一處有反應。

網友表示螢幕燒壞後,觸控也完全失效。(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5年↑沒換手機! 眾揭安卓「2優勢」贏蘋果:沒送修過

 
原PO補充表示,他試過接上OTG滑鼠,發現其他功能都可以正常使用,讓他捨不得報廢,只好上網發文求助,「想問這樣的手機是否有其他的用處?還是真的只能舊機回收賺50元了?」

網友分享可以拿來當網路分享器或監視器使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給建議,表示其實手機還能用,「我有一台觸控壞掉的手機拿來當監視器」、「監視器、報時、網路分享器」、「把熱點打開當網路分享器」、「可以當監視器啊,不會到完全沒用啦」、「搭配droid cam(能把Android手機變成電腦視訊鏡頭的APP)玩看看,遠距教學或會議有機會用上」。

針對手機當作監視器的操作方式,過去也有網友分享,可以在新、舊手機同時下載免費的監控APP,只要有網路就能隨時看到即時畫面,有的甚至還有雲端儲存等功能,至於有人好奇「就讓它一直亮著嗎?這樣發熱不會很嚴重嗎?」,對此也有網友回應,自己已經使用3年,「就一直亮著沒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螢幕#觸控#壞掉#監視器#網路分享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1165

0.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