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人不搭火車?他曝驚人發現 在地人:21歲才坐過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1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17:10
網友好奇台北人是不是都不搭火車。(示意圖/TVBS資料照)
網友好奇台北人是不是都不搭火車。(示意圖/TVBS資料照)

台北交通發達,不僅擁有捷運系統,公車也是滿街跑,成為許多上班族及學生的代步工具,不過近來就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第一次從台北車站搭區間車,赫然發現萬華火車站和龍山寺捷運站的距離這麼近,讓他不禁好奇「台北人是不是平常都不坐火車的?」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好市多又變貴!網嘆「每樣都漲50元」:比以前多噴1千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己身為台北人,近日才第一次從台北車站搭區間車,結果一打開Google Maps才發現原來萬華火車站距離捷運龍山寺站原來這麼相近,大約350公尺左右,走路也用不到5分鐘,讓原PO好奇詢問「台北人是不是平常都不坐火車的?」

原PO發現萬華火車站離捷運龍山寺站僅350公尺。(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按內甘厚呷?皮蛋加科學麵攪碎吃 他嗑光大讚絕配

 
貼文曝光後,立刻有許多網友留言,「台北人第一次坐火車20歲,研究了好久,有夠複雜」、「真的不會」、「只有去南部才會搭,有捷運、公車就夠了」、「我上次坐火車是8年前」、「我到21歲才第一次搭火車,給你參考」、「我知道怎搭,但還是愛高鐵捷運」、「真的,直接上捷運或公車還比較快,會搭的都是外縣市通勤的」。

不少網友表示平時搭乘捷運和公車就很足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不少人表示,有時候搭火車其實比捷運還省時,「從台北去松山搭火車真的比較快一點,價錢好像也差不多」、「真的一堆同學不知道,明明火車就很好理解,而且南港到台北也比捷運快」、「板橋到南港坐區間才快」、「搭火車,松山到台北車站10分內到」、「台北到南港火車超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人#火車#捷運#公車#交通#省時#價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1777

0.3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