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Buffet先拿「這食物」才內行?網讚:貴又不佔胃

實習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9 05:07
有民眾分享去Buffet(吃到飽餐廳)必先吃「1食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民眾分享去Buffet(吃到飽餐廳)必先吃「1食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Buffet(吃到飽餐廳)除了可以自由夾取喜愛的食物外,品項也十分豐富,對食量大的人來說是相對划算的選擇。近日就有民眾發文表示,自己每次去吃Buffet時都會先拿「這食物」,因為可以避開人潮,所以用餐過程更順暢,而原PO也好奇詢問網友「去吃Buffet都會先拿什麼來吃?」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熱議,有網友大讚,「這食物」最貴又不佔胃,都會先享用。

原PO好奇詢問網友「去吃buffet都會先拿什麼來吃」。(圖/翻攝自PTT)

 
原PO透露自己都會先拿冰淇淋吃。(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上以「去吃Buffet會先拿什麼來吃?」為題,發文表示他隔天就要去吃Buffet,也分享自己都會先衝哈根達斯冰淇淋,因為通常一進去大家都排隊拿熱食,趁這個時候去挖冰淇淋根本就可以爽吃,再搭配飲料跟甜食,先吃到爽,而當他吃到滿意了之後,看大家熱食也吃得差不多了,就可以不用排隊就去拿熱食來吃,因此用餐過程十分順利,而原PO也好奇詢問大家「去吃Buffet都會先拿什麼來吃」?

更多新聞:宜蘭超狂火烤兩吃Buffet插旗林口 30種漁貨無限挑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鮭魚生魚片,一路吃到底」、「每種都來一份」、「貴的肉跟海鮮先吃7分飽再說」、「貴的先拿,然後甜點冰淇淋狂吃」、「先繞一圈,看比較費時的先拿或先點」、「先吃水果」、「拔絲地瓜先來個3大盤」、「炸蝦」、「通常會先吃生魚片和肉,沒胃口的時候會先吃些生菜開胃」、「饗食的話炒飯」。
 

不少人跟原PO一樣會先拿冰淇淋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而不少人也跟原PO一樣,吃Buffet先拿冰淇淋來吃,「冰淇淋+1」、「吃冰」、「貴+不佔胃的先吃,答對了,就是冰淇淋」、「當然是冰淇淋,最貴又不佔胃,飽到吃不下的時候,也不用為了吃冰硬著頭皮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uffet#吃到飽#冰淇淋#生魚片#水果#肉#海鮮#飲料#甜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1

0.0877

0.2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