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內電話千萬別停!神人揭「關鍵用途」:救你一命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8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8 16:29
各位家中還有市內電話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各位家中還有市內電話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現在已經是人手1手機的年代,家中市內電話使用率大為下降,各位還有在用嗎?就有一名網友想將電話停話,上網詢問網友意見,沒想到立刻被勸阻,內行人急喊有「救命用途」,電話可以救人一命。

更多新聞:1通電話「秒偷走10萬」!內行人踢爆內幕 接了就遭殃

 

現在通訊軟體發達,幾乎是人手1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網友在臉書「爆系知識家」表示,他家的電話目前只剩下接詐騙跟選舉拜託的功能而已,「跟對方講你打錯了,有時還會被直接掛電話」,電話功能鮮少,但每個月還是得繳基本費用,「有必要繼續繳錢維持嗎?」

更多新聞:勞保別一次領!神人1招反賺20% 爽躺「月領8萬」

 
網友補充說,而且他本身家中有電腦,也有安裝通訊軟體,所以如果手機失蹤要尋找,或者撥打0800等專線電話都相當方便,讓他相當懷疑家中是否還需要1台有線電話。

網友不解市內電話還有什麼其他功能。(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臉書)

該文曝光後,立刻引來行家勸阻,其實室內電話還有特殊用途,關鍵時能保住一命,「遇到天災人禍時,基地台都掛了,這會是唯一的救命工具」、「大停電的時候 連手機都沒電的時候還可以用」、「基地台掛掉的可能性很多,但有線電話幾乎都能通」、「保留這種電話是買保險,最好留一隻有線的,大停電時,無線主機根本葛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市內電話#電話#家電#座機#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18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