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賺3千!彰化3兄弟「餓皮包骨」癱地 撐1口氣悲喊:吃飯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8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8 10:44
3兄弟瘦成皮包骨。(圖/翻攝自賴清美臉書)
3兄弟瘦成皮包骨。(圖/翻攝自賴清美臉書)

1家3口險死!彰化縣和美鎮好修里一戶葉姓3兄弟相依為命,只能靠著打零工,每月領取3000元身障補助,常常沒有錢吃飯,長期饑餓瘦到只皮包骨。接連壓力使得老大、老二服藥過量,以及全身虛脫的老三全送往醫院搶救,耗盡4小時、3輛救護才救援成功。

更多新聞:換颱風殺來了?專家曝機率 雷雨橫掃「3地區」今急變天

 

3兄弟全虛弱到無法起身。(圖/翻攝自賴清美臉書)

葉家兄弟都年過55歲,老大因為身體不佳無法工作,老二只能靠打零工生活,老三因視障關係,領有身障生活補助費,而老四已在幾年前往生,剩下3兄弟因家貧時常無東西吃,嚴重營養不良,也沒有錢可以繳健保費用。

更多新聞:前大法官深夜過世!「債法大師」院內感染確診 享壽89歲

 
目前老大還在搶救中。(圖/翻攝自賴清美臉書)

彰化縣議員賴清美及里長陳信義昨(17)日前往葉家關懷,結果一到現場就看見葉老三瘦骨嶙峋坐在地板,整個人病懨懨地已不成人形;而葉老二則是癱躺在床下,疑似因服藥過量,趕緊將2人送往醫院。期間賴清美詢問,「你有吃飯嗎?」,卻只能聽到阿伯發出微弱的聲音「有,我很喜歡吃飯」,聽完令人鼻酸。

更多新聞:升息半碼恐多繳11萬房貸!「1族群」更慘:只能含淚吞

葉老大疑似用藥過量,昏倒在另一間矮屋子。(圖/翻攝自賴清美臉書)

賴清美透露,將葉家老二及老三送醫後,趕緊焦急的找突然消失的葉老大,才發現人在一旁矮屋子中,也因服藥過量不省人事,第一時間送往醫院治療。

更多新聞:遭黑道圍堵!汪建民哭求神明「放過失智母」:她中風癱瘓了

賴清美不捨地說,有鄰居和她表明「回來還是過甘苦生活,不如不要送(醫)」,她聽完真的心酸,懇求社會處能伸出援手幫忙他們。對此,彰化縣社會處指出,已請社工定期送可現吃的物資,並評估送中途機構安置。

賴清美希望外界一起捐錢幫忙。(圖/翻攝自賴清美臉書)

此外,賴清美也在臉書曝光近況,直言老大還在昏迷不醒,搶救中;老二已經回到家休息;老三則是住院治療;她為了幫助葉家兄弟,只好把個資帳號公布出來,曬出當事人郵局帳號,呼籲外界一起幫忙。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健保#貧困#彰化#賴清美#輕生#身障補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18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