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出國了!發首張韓觀光簽 女:玩13天、看演唱會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5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14:28

南韓從6月開始,開放台灣申請觀光簽證,目前預約已經滿到7月底,今天(6/15)有民眾拿到第一份簽證,下週四就要出發去韓國旅遊13天,但現在很多產險業者把「海外突發疾病醫療險」停賣,等於想出國享有醫療保障,可能得在旅遊地買保險

圖/TVBS

 
領首張韓觀光簽民眾黃小姐:「沒有你們看不出來,它是第一份。」

手上拿的A4紙熱騰騰才剛印出,「第一張」韓國簽證被黃小姐搶頭香。

領首張韓觀光簽民眾黃小姐:「當天知道說可以申請簽證之後,我就馬上預約了,所以很幸運拿到第一份簽證,之前沒有疫情的時候,我大概大概一年會去2到3次。」

 
等超過2年,好不容易卡位排到申請,預約滿到7/26,黃小姐一等到開放,年假「梭哈」請了13天假,下周四立刻出發,到韓國不只找朋友,演唱會也要聽起來。

圖/TVBS

領首張韓觀光簽民眾黃小姐:「機票就是比以前貴滿多,所以想說可以待久一點,很多人都叫我帶一些感冒藥、止痛藥,以防去韓國之後,可能不小心生病。」

防疫備品也記得帶,畢竟在海外如果確診,人生地不熟還得看病.隔離,甚至可能上不了飛機,但出國前想保險,選擇剩不多。

原本在機場,還能保到的海外突發疾病醫療險,業者可能賠怕了,金管會統計,產險業已經全數下架,剩4家壽險賣10張相關保單,包括2張主約,8張旅平險額外附加,等於現在想保,恐怕只能到旅遊地,以飛日本為例,台灣保單10天不到千元,30萬元理賠上限,如果到當地保醫療險,價格差不多5天500元。

圖/TVBS

旅遊作家943:「會轉介你到就近的醫院,然後就醫的時候,會有電話的翻譯,如果護照或信用卡遺失的話,也是會有理賠。」

海外國門解禁,但出發前記得做功課,做好旅遊保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確診#韓國#隔離#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85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