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龜神顯靈!女淋雨救烏龜 下秒彩券「賺200倍」爽中二獎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1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1 11:27
真的中獎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真的中獎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想一夜脫窮致富?還不快照做!依照習俗觀念「烏龜」都會聯想到「槓龜」,平日絕對會少碰;怎料,一名女子日前在下雨的夜晚開車時,突然發現路中有隻大烏龜,善良的她趕緊冒雨下車解救,將烏龜放在一旁草皮,沒想到事後買彩券竟中二獎,爽賺200倍。

更多新聞:梅雨回馬槍殺回來!今急變天「全台飆雨」這區下最猛

 

女子下車撿起路中烏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該名女子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她5月25日深夜9時許開車出門,當天還下雨,結果途中看見一隻很大的烏龜在過馬路,「第一時間直覺就是要救那隻烏龜,也避免騎士撞上,後果會很慘重......。」

更多新聞:小甜甜爆衝突!好市多「激烈拉扯」推女星畫面曝 出手原因爆

 
從行車紀錄器畫面可見,女子眼尖發現路中有隻烏龜後緩緩停車,連雨傘都沒有拿,直接走下車將路中烏龜撿起,走到路邊的草皮上放生,以免烏龜遭到車陣輾壓。

女子將烏龜溫柔地放置路邊草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件事情就這樣落幕了,沒想到好心有好報!原PO表示,昨(10)日來到新北樹林時,突然萌生一個念頭「來異地買彩卷有可能中大獎」,便在當地彩卷行買了1張威力彩、1張今彩539試試運氣。

更多新聞:藍心湄霸氣送名牌鞋!「奢華價格」曝 楊繡惠爽喊:中樂透

中二獎2萬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雖然第1張威力彩真的槓龜,但今彩539竟然中了二獎,獎金高達2萬元!原PO也開心地直喊,「做好事會有好報,感謝烏龜沒讓我摃(槓)龜。」文章曝光後引來網友震驚地說,「今天開始我也來注意路邊有沒有烏龜」、「我也救過小老鼠,連蝸牛都救(有次大雨超多蝸牛救到很崩潰),不過還是沒有什麼偏財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獎#二獎#烏龜#彩券#今彩539#威力彩#槓龜#樹林#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1586

0.3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