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 台中防疫關懷包 參選人竟「夾帶」文宣


發佈時間:2022/06/09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12:13

台中市府發送的防疫關懷包,現在竟被參選人拿來利用發宣傳品!有當地里長參選人偷偷夾帶文宣在裡頭,甚至還有不知名肉粽,發送到民眾家中,讓民眾很錯愕,懷疑個資會被知道是因為當地里長洩漏,台中市府也說重話這是非常不妥,將視實際狀況決定是否開罰。

圖/TVBS

 
收到一大箱的防疫關懷物資不稀奇,怪了上面印有參選人文宣,說是當地里長參選人,再打開一看。

快篩、泡麵、餅乾等食物都有,還竟然出現不知打哪來的肉粽,甚至夾帶里長參選人的文宣。

社區總幹事:「當然他是嚇到啊,因為他覺得怎麼會有物品放在門口,而且另外他也會覺得說,那這樣是不是讓鄰居都知道他確診。」

 
圖/TVBS

台中大雅區民眾收到居家關懷包,真的看傻眼,而且這些資料打哪來,懷疑是當地里長偷偷洩漏個資。

社區總幹事:「名單只有里長才知道啊,你如果今天要去給你的接班人下去發放,那你應該也要透過區公所還是甚麼,然後他們說可以。」

台中民政局長吳世瑋:「這非常不妥,這個在前天我們了解以後,就有請區公所要求這個里辦公室,不可以這樣,請他拿掉。」

圖/TVBS

台中市府撂重話,要求警方與民政局徹查並依法處分開罰,但其實這份關懷包,日前就爆發爭議,因為明明是要給確診者,卻裝有麻辣乾拌麵,這是要人怎麼吃啊,送關懷包,想搭順風車,小心先翻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市#里長#關懷包#文宣#居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93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