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孟耿如理財山豬家庭性侵親子蘇巧慧小賈斯汀土地銀行
  • 搜尋:

    關懷包 結果共48筆

  • 確診第4天!鄭運鵬開箱桃市府防疫關懷包 竟多一個「它」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近日確診新冠肺炎,昨(25)日他確診第3天,透露自己喉嚨吞嚥會痛,電話講久比較會咳嗽,但還好有慢慢好轉的趨勢,同時開箱桃園市政府提供的防疫關懷包,結果照片曝光後卻發現多了一個動畫「七龍珠」角色「孫悟空」公仔入鏡,笑說「幫忙多集一下元氣玉」。
    2022/09/26 13:35
  • 關懷包給這款「家庭號零食」 他哀喉嚨BBQ、網卻超羨慕

    新冠疫情延燒至今,國內已有部分縣市停發防疫包,家住高雄的網友在爆廢公社曬出一張防疫包內容物照片,表示收到一包「家庭號可樂果」,直呼自己的喉嚨都要BBQ(意指完蛋了)了。不過此文一出,反引來大批網友直呼羨慕,「可樂果!可惡超想要」、「這包可樂果我3天可以結束它」、「可樂果上面有寫老朋友,這是派好朋友來陪伴你,算貼心」。
    2022/06/13 16:38
  • 驚! 台中防疫關懷包 參選人竟「夾帶」文宣

    台中市府發送的防疫關懷包,現在竟被參選人拿來利用發宣傳品!有當地里長參選人偷偷夾帶文宣在裡頭,甚至還有不知名肉粽,發送到民眾家中,讓民眾很錯愕,懷疑個資會被知道是因為當地里長洩漏,台中市府也說重話這是非常不妥,將視實際狀況決定是否開罰。
    2022/06/09 23:31
  • 里長穿競選背心發關懷包 中市:請著「現任職務」服裝

    今(9)日,台中市新增10570本土個案,稍早盧秀燕市長宣布高中以下,從下週13日到17日維持遠距教學一週,台中市政府下午召開疫情記者會表示,兒童疫苗覆蓋率為70.76%。另外,隨著確診人數增多,有里長穿著未來欲競選的職務背心前往發放,引起民眾的反彈,民政局長吳世瑋表示,若要穿著背心,請穿「現任職務」的服裝。
    2022/06/09 16:41
  • 確診童高燒求助10分鐘後 彰化市長親送血氧機

    彰化市有一對小姐妹高燒不斷,家人因為都確診無法出門,而且家裡沒血氧機,很難觀察孩子情況,媽媽就打電話跟市長求助,沒想到才過10分鐘,市長就親自送血氧機到他們家,另外,台中有確診民眾收到防疫關懷包,裡頭竟然有「辣泡麵」,讓民眾直呼,這是要讓確診患者喉嚨痛死嗎?
    2022/06/08 18:13
  • 台中防疫關懷包送麻辣拌麵 民眾傻:是要我喉嚨痛死嗎?

    今(8)天台中市有確診民眾在社群平台PTT台中板表示,自己在確診後收到防疫關懷包,但不解的是,泡麵竟然是麻辣乾麵,該網友直呼「這是要我喉嚨痛死嗎?」。對此,台中市民政局長吳世瑋表示,確實有一家廠商把麻辣泡麵放入防疫關懷包,已要求改善並跟市民朋友道歉。
    2022/06/08 17:36
  • 防疫包大比拚!各地網友蓋物資樓 確診者羨慕「這一物」

    為支援不能出門的染疫民眾生活需求,確診者通常都可以請親友代領地方政府提供的防疫關懷包。但因不是由中央統一物資,各縣市防疫包的內容物也引起許多民眾好奇討論。
    2022/06/06 19:16
  • 狂?台中血氧機出借「一去不復返」 盧秀燕喊話快歸還

    隨著國內本土疫情的升溫,日前台北市暫停發放防疫包,有許多縣市也面臨要發與不發的難題,有些民眾在網路上開箱防疫包,讓許多縣市的民眾比較起防疫包內的物品價值,像台中市的防疫包內,首先出現可租借的「血氧機」,引起不少民眾熱烈的討論,紛紛稱讚很狂,但也有民眾不需要使用,認為還要歸還很麻煩,因此,相關單位會先主動詢問民眾是否需要再租借。
    2022/05/21 18:13
  • 確診前一天吃海底撈!她1動作「收驚喜結局」網全跪了

    知名火鍋品牌海底撈向來主打肉麻式服務,經常出其不意給予顧客驚喜或暖心回饋,因此累積眾多忠實顧客。近日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確診新冠肺炎前一天去吃了海底撈,告知該店提醒服務過他們的員工記得快篩,沒想到得到意外收獲。
    2022/05/20 20:44
  • 憂疫損民調?總統520桃園視察關懷包 嘆「疫情衝擊不能說不大」

    總統蔡英文就職6周年這天,到桃園親自組裝關懷包,強調防疫優先!還直呼疫情衝擊不能說不大,而這也似乎也反映在民調上,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有近5成民眾「不相信」政府對這波疫情有做好準備,甚至指揮中心的評價,也剩不及格的59分。
    2022/05/20 19:41
  • 親友可代領! 關懷包太搶手 桃園「市民限定」

    桃園市府發放的防疫關懷包,不少民眾都說內容物很豐富,現在開放確診者親友代領,排隊人潮更是大增,光是5/13到5/19一周時間,就發出超過5萬份,但不少人不是設籍桃園也去領,跟第一線公所人員起了爭執,市府再次提醒,戶籍不在桃園,請先不要去排隊,以免撲空。
    2022/05/20 18:59
  • 藍議員確診拿不到關懷包 批執政黨「拿防疫物資做人情」

    代領關懷包意外成為藍綠攻防。確診的國民黨台南市議員李中岑指出,自己確診第5天,到現在還沒領到防疫關懷包,卻有民進黨現任市議員和提名人,到區公所「想領幾分就幾分」,分給選區民眾,痛批綠營拿防疫物資做人情。民進黨提名人林依婷反擊,關懷包早就可以代領,須提供確診者個資,跟公所核對,反轟「常識都不懂?」
    2022/05/18 16:37
  • 批屏東關懷包寒酸、專線沒人接 議員斥:安餒有吃力嘸?

    屏東縣從上個禮拜開始,每天單日確診人數都過千,屏東縣衛生局人手不足,許多確診民眾反應,防疫關懷包到隔離後半段才領到,有議員還特地開箱內容物,發現裡面相當寒酸。今(18)日縣議會質詢,也有議員指出,縣府「24小時防疫就醫專線」從上禮拜打都沒接通過,拿起電話在議場擴音連撥2通也沒人接,痛批「這麼簡單的事,這樣有沒有吃力?」
    2022/05/18 14:32
  • 新北綠議員怒批關懷箱縮水! 快篩劑「10支剩1支」

    民進黨新北市有市議員確診隔離後出關,開記者會批評新北市府對隔離民眾的關懷不只慢吞吞,關懷包物資還大縮水;甚至舉高雄為例,說新北的關懷箱落後高雄一大截,快篩試劑甚至從原本10劑,縮水到現在只剩一劑!
    2022/05/17 20:49
  • 新北「關懷箱」不發了 副市長曝原因:階段性任務達成

    本土疫情嚴峻,台北市許多民眾確診後反映未收到居家照護關懷包,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15日已經取消發放,並稱與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通過電話,「新北市也已經不發了」。對此,新北市下午召開疫情說明記者會,劉和然表示,目前階段性任務達成,但若是民眾有需求,都還是會給予幫助。
    2022/05/17 17:34
  • 台北市防疫關懷包最先喊停! 黃珊珊親吐原因

    疫情升溫,確診民眾通常都會收到地方政府的防疫關懷包,但台北市的關懷包卻搶先喊卡。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透露,停止發放關懷包是因物流量能不足,無法負荷每天上萬例的物資。
    2022/05/17 10:42
  • 我的確診防疫包呢? 黃珊珊:5/15取消發放

    疫情升溫,確診民眾通常都會收到地方政府的防疫關懷包,但有台北市的確診者卻發現,怎麼都沒收到,打電話去區公所一問,才知道原來台北市因為確診人數太多,取消發放防疫關懷包,讓確診民眾批不管確診者的死活。
    2022/05/16 19:21
  • 借出3千只還3百! 台中關懷包不再附「血氧機」

    台中市府發出的居家照護關懷包裡,本來附了一個「血氧機」,要借給確診者居使用,解隔離後市民要還給當地衛生局,但市府統計,歸還率很低,大約只有一成!因此不再主動提供,會先打電話詢問,市民如果有需要,才會出借血氧機。
    2022/05/15 18:42
  • 公費清冠一號備貨足 第一線實際狀況是

    全台疫情急速攀升,除了北台灣重災區,南台灣的高雄市,確診人數也不停在攀升,為了優化行政流程,強化防疫工作的整備,高雄市政府除了有車來速篩檢站外,更首推出「關懷包得來速」,不過針對建議確診者可服用的清冠一號,很多民眾抱怨買不到。
    2022/05/13 22:50
  • 新北關懷包停止宅配!親友代確診者領 挨轟「全家染疫怎去領...」

    本土確診數持續往上飆,關懷包需求量變大,也增加基層人員工作量。各地政府推親友代領,但新北的楊小姐,一家八口有五人確診,無法出門領取,快篩數量不夠用讓她很困擾!對此新北衛生局說,能用手機翻拍給非同住親友代領,若實在無人可幫,還可以聯繫關懷中心。
    2022/05/13 18:55
  • 柯P:規劃加開中正紀念堂車來速 關懷包到5/14發完 

    今天全台本土64972例,其中台北11613例。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3日)下午在防疫記者會上預估,疫情洪峰會在下週五並呼籲,輕症者使用防疫急門診。他說,自己有監看住院狀況,目前使用氧氣以上的才住,有些80歲以上、懷孕36的民眾,可以視情況,只要把住院天數做更嚴格限制,就不用再加開床位,原則上是重的才住院,輕的在防疫急門診處理,並規劃加開中正紀念堂車來速。
    2022/05/13 16:49
  • 黃捷收防疫包驚見「黑色條狀物」 網見用途讚:好貼心

    高雄市議員黃捷於5月7日PCR陽性確診;隔離第5天,她PO出高雄市「防疫關懷包」,內容物充滿快篩劑、酒精、口罩、泡麵、零食,還有一個「黑色條狀物」,黃捷笑說自己是看照護手冊才知道用途,並詢問大家知不知道作用。該文一出,也讓網友大讚高雄市政府好貼心。
    2022/05/11 22:59
  • 高雄首創「關懷包得來速」 居隔同住家人可出門自領取

    疫情嚴峻,確診數增加,里幹事工作增加,因此居家關懷包往往無法第一時間送達,高雄首創關懷包得來速,居隔中的同住家人可以出門前往領取,第一天上路,有少數民眾不知道要帶身分證件,也沒收到通知簡訊,因此撲空。
    2022/05/11 12:25
  • 高雄市防疫關懷包將開「得來速」 11日起自行領取

    高雄市政府今天宣布,11日起將開設「關懷包得來速」,居隔民眾可自行或委託親友持確診者身分證領取快篩試劑等防疫物資;有需求者則可致電關懷專線,市府會另行配送。
    2022/05/09 17:37
  • 高雄「關懷包得來速」週三上路 快篩、食物領了就走

    中央公布今(9)日高雄本土確診新增1910例,扣掉外縣市轉銜和重複通報,仍有1882例,上看2千。最近有職場要求員工不得快篩,就算確診了也沒有薪水領,違反防疫、勞工相關法規,高雄市勞工局也公布相關規定,也公布請假手續。另外,高雄市長陳其邁公布新的「關懷包得來速」指引,下禮拜三民眾可持確診者身分證到38區公所,領取防疫關懷包。
    2022/05/09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