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機到! 日系防水尬夜拍PK陸牌電競機升級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9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9:37

手機業者又有新花招!日系品牌手機在今天(9日)推新機,主推重量輕,甚至可以防水和夜拍,搶攻中階機市場,業者也坦言觀察到中階機銷量提升,3C達人則說,越來越多中階機加上旗艦機功能,再加上價格不貴,吸引消費者購買。

圖/TVBS

 
天氣熱連手機,也能泡澡玩水了嗎,日系品牌又有新花招,推出中階機,防塵防水重量只有161公克,比行動電源還要輕,但要拚吸睛這還不夠。

記者張蕙纖:「拿到新手機,當然最重要的,對網美網帥來說,就是拍照功能,以我們現在來測試,如果說是拍攝美食的話,可以看到他會自動,變換成美食模式,如果說我們要是拍人像的話,現在看到就變成柔焦模式。」

現場人員:「比較黑的地方,它會提示說,要不要開夜間模式拍拍看。」

 
圖/TVBS

再換個場景夜間模式,自動偵測光線不足環境,Sony Xperia 10IV,三鏡頭把相機功能再升級,更搭配疫情期間很多人宅家看劇,電池容量擴大續航力和速度提升,一支要價萬元搶占中階機市場。

日系手機品牌總經理林志遠:「1萬到1萬5千元安卓市場,事實上我們看到它是持續的在成長,尤其是疫情期間,這一塊的成長可能,也更加的明顯。」

消費者需求改變,也觀察到中階機市場興起,功能更比擬旗艦機。

圖/TVBS

大陸品牌Realme,宣布主攻高階的GT系列電競旗艦機,在台上市,同樣搭配AI三鏡頭防手震,支援閃充約20分鐘就可充飽電,華碩最新一代電競機,有台積電4奈米製程打造的高通處理器,功耗比上一代降低15%,還有小米12 Ultra,和徠卡相機合作傳言,主鏡頭5千萬畫素以外,4800萬像素超廣角,預計7月發表。

3C達人TIM哥:「現在要買旗艦機的話,你有可能品牌要你非常喜歡,第二個是它的旗艦功能,是要你能買單的,如果你不買單的話,大家其實還是會,轉而去買中階機而已。」

專家直言,現在市場反應中階機反倒夯,也比較不會受晶片和疫情缺機影響,也難怪各廠中接機,提升性能降低價格,消費者有新選擇更是新趨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機#消費者#防水#夜拍#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42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