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基「白色巨塔」名醫疑遭逼退 衛福部介入調查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志忠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8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3:26

彰化基督教醫院一對夫妻醫師出面控訴,受到院方不平等對待,邱姓女醫師表示再10天就能退休,因為被離職,32萬退休金瞬間歸0,另外蕭姓男醫師則指控院方,將他封刀,手術後有患者反映,他無權處理,對他不公平,而院方出面澄清一切不實指控,將由衛福部將介入調查。

圖/TVBS

 
白色巨塔紛爭越演越烈,彰化基督教醫院皮膚科醫師邱足滿先前看到總統視察後在臉書PO文,認為自己被離職很委屈,事隔幾天再度親上火線。

邱足滿醫師說他再10天就能退休,因為被離職32萬退休金瞬間歸0,總院門診也被刪改調分院服務。


抱屈的不只邱足滿醫師,他的先生蕭信昌醫師原本也在彰基服務是耳鼻喉科,8日也出面受訪為自己發聲。
 

蕭信昌說自己被封刀,術後有患者反映他無權處理對他不公平,強調在彰基服務數十年,治療成果病患自有公評。

圖/TVBS

面對夫妻醫生指控彰基選擇用聲明稿反擊,先是說疫情期間全力抗疫本來不想回應,現在醫生PO臉書對醫院造成重傷院方澄清說,目前彰基共1044位醫師,從陳穆寬教授就任院長四年半以來,只有4位主治醫師契約期滿未繼續委任至於蕭信昌院方說他有正義性醫療行為,也強調對於外界不實指控保留法律追訴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名醫#白色巨塔#彰化基督教醫院#退休#退休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1025

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