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白色巨塔 結果共118筆

  • 素顏眼鏡妹坐路邊「竟是大咖女星」 網驚喊美到窒息:真的不會老

    41歲女星張鈞甯因《白色巨塔》、《痞子英雄》等戲打開知名度,近年來演藝重心移往大陸的她,更因古裝劇《武媚娘傳奇》、《如懿傳》等暴紅,近日有民眾在路上偶遇她,只見她戴著眼鏡、素顏坐在樹下,讓網友看了直呼:「知性美太漂亮了!」
    2024/04/16 10:18
  • NBA/籃板癡漢!太陽「白色巨塔」狂抓31板 締造個人、隊史新高

    太陽明星後衛布克(Devin Booker)在昨(4)日與火箭交手的比賽中不慎扭傷腳踝,故缺席了今(4)日主場迎戰雷霆之戰。儘管比爾(Bradley Beal)此戰攻下全隊最高的31分,且當家中鋒諾基奇(Jusuf Nurkic)甚至抓下生涯新高的31籃板,可惜太陽終場仍以110:118不敵雷霆,吞下近期一波2連敗。
    2024/03/04 15:45
  • 布袋戲大師走出國際! 經典修復《乾隆遊西湖》入選國際影展

    國際鹿特丹影展(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Rotterdam,IFFR)於日前公佈2024年年度入圍名單,台灣文史紀錄片《乾隆遊西湖》獲選Cinema Regained經典單元!該單元聚焦修復經典、電影文化紀錄片以及電影遺產相關主題,於本屆總共收錄46部作品,其中包含日本社會派電影大師山本薩夫的《白色巨塔》。
    2024/01/04 12:50
  • 驚爆23年婚變!蔡岳勳「偕女星出雙入對」和于小惠各過各的

    這些日子以來,關於蔡岳勳與于小惠的婚姻,圈內多有所正負傳聞,之所以討論度高,是因他從2001年拍出《流星花園》之後,一躍成為台灣名導,接下來的《白色巨塔》《痞子英雄》更是膾炙人口,並與鈕承澤有「南蔡北豆」的響亮代稱。
    2023/11/08 07:29
  • 「燃燒」自己幫助病患!醫護「低薪高工時」 6工作困境壓力大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醫護困境」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醫護人員困境話題排行。
    2023/11/03 14:19
  • 「不老男神」超厚胸肌好養眼! 62歲費翔竟訴苦「太巨」很困擾

    62歲「不老男神」費翔近期主演電影《封神三部曲》備受關注,他原本就憑身材魁武壯碩、高挑身材吸粉無數,如今又在劇中展露超巨胸肌,養眼畫面掀起熱議,其中有網友挖出費翔過去訪談片段,坦露胸肌太結實令他相當頭疼,甚至在冬天還沒辦法將其緊扣住,只能敞開直面冷颼颼的空氣。
    2023/08/04 17:13
  • 張鈞甯、費翔相隔17年再次同框 影迷直呼:夢回白色巨塔

    還記得《白色巨塔》中的張鈞甯與費翔嗎?日前,張鈞甯曬出與費翔的合照,隨即勾起網友的回憶殺!
    2023/08/03 22:41
  • 張鈞甯談性騷「不只演藝圈」 楊一展久違露面揭感情狀態

    張鈞甯、連炳發、楊一展、許安植、夏騰宏今(21)日出席公視跨國戲劇《化外之醫》角色發布會,張鈞甯繼《白色巨塔》後,再度演出醫師,她坦言心境上改變不少,談到演藝圈近日狂燒的性騷議題,曾傳出被大陸演員張翰伸狼爪,張鈞甯則表示「要保護身體自主權,遇到問題要找尋正當管道面對。」
    2023/06/21 20:01
  • 張鈞甯0濾鏡照公開!被酸「整容醫生不錯」 本人親回真相

    女神張鈞甯影視雙棲,出道至今擁有許多作品,包括《白色巨塔》、《武媚娘傳奇》、《如懿傳》和《緝魂》等。近日她受邀前往巴黎時裝週,並在活動後曬出一張自拍,但卻被大陸網友諷刺「台灣整型醫生確實不錯」,對此,張鈞甯也親自回應了。
    2023/03/10 12:52
  • 白色巨塔現實版?醫爆「職場蟑螂」搖頭嘆:遲早玩死自己

    職場的生存之道有很多種,但有種「職場蟑螂」的存在防不勝防,到處放流言與假消息,唯恐天下不亂。不過就有醫師分享,面對這種人不用怕,因為他們四處興風作浪,導致樹敵一堆,發展受限,「遲早會玩壞自己」。
    2023/03/07 12:09
  • 曾嘴原民加分制挨轟 男歌手再嗆《大嘻哈2》賽制出包

    嘻哈歌手「神經元」曾因歌曲〈台大醫學FREESTYLE〉掀起軒然大波,歌詞「想要唸醫學系你的大考分數得破表,有人乘了1.35還是沒我高」,引發原住民以及網友不滿,他發文分享自身觀點並勇於道歉檢討自我,意外讓他人氣竄升。最近他在節目《大嘻哈時代2》裡,公然開嗆賽制不合理,替選手們發聲,獲得網友支持。
    2023/02/20 16:38
  • 《台北女子圖鑑》編劇遭鞭屍!金鐘編劇痛斥「輿論殺人」

    金馬影后桂綸鎂主演的Disney+影集《台北女子圖鑑》,故事講述台南青年北漂奮戰的經歷,卻因為人物背景、台詞引發觀眾不滿,甚至有人在論壇Dcard謾罵編劇,對此,曾以《白色巨塔》獲得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編劇獎的吳洛纓,發文替編劇抱不平,一連說了好幾次「不要太過分了」。
    2022/10/01 13:19
  • 台版白色巨塔?成大醫院長爆遴選爭議 他控校長壓案拖延

    台南成功大學附設醫院,現任院長沈孟儒昨(14)日上午發出一份「卸任聲明」,因階段性任務已完成,並明不尋求連任院長,並羅列任內亮眼成績。不過成大醫院醫學院院長沈延盛發聲明指出,離院長屆滿僅剩16天,沈孟儒突然聲明不續任,根本沒有時間選出新任院長,嚴重衝擊成大醫院院務運作,沈孟延更踢爆,延誤是因為成大校長蘇慧貞拖延不指派續任委員,院內鬥爭隨之浮上檯面。
    2022/07/15 11:49
  • 小病險奪命!男星肚劇痛「站不起身」挨刀驚:潰爛又流膿

    44歲男星唐治平早期憑藉《花樣少年少女》、《白色巨塔》等多部電視劇走紅,曾被稱作是台灣難得的新生代演技派小生,不過這幾年演藝之路不順遂,傳出負債百萬,一度暴瘦成紙片人,經濟與健康狀況受到外界關注。近日他透露高中的時候曾被誤診為腸胃型感冒,返家休養後情況並沒有好轉,直到回診才檢查出是盲腸炎,立即轉診至別的醫院動手術。
    2022/07/01 13:15
  • 彰化基督教醫院爭議燒!院內「服務6要點」遭轟:把護理師當櫃姐

    彰基「白色巨塔」事件連環爆!彰化基督教醫院一對夫妻醫師出面控訴,受到院方不平等對待。邱姓女醫師表示再10天就能退休,因為被離職,32萬退休金瞬間歸0,另外蕭姓男醫師則指控院方將他封刀,對此院方出面澄清一切不實指控,將由衛福部將介入調查;事實上,彰基的爭議也不只這一樁,早在4年前就有護理師爆料,院長陳穆寬上任後,就大舉實施「彰基規範服務技能準則要點共6點」,怒轟「根本把他們當服務業」。
    2022/06/08 20:04
  • 彰基「白色巨塔」名醫疑遭逼退 衛福部介入調查

    彰化基督教醫院一對夫妻醫師出面控訴,受到院方不平等對待,邱姓女醫師表示再10天就能退休,因為被離職,32萬退休金瞬間歸0,另外蕭姓男醫師則指控院方,將他封刀,手術後有患者反映,他無權處理,對他不公平,而院方出面澄清一切不實指控,將由衛福部將介入調查。
    2022/06/08 13:26
  • 睽違4年重返螢幕!蘇志燮新戲披白袍 首集就有火熱吻戲

    端午連假期間開播的韓劇《醫法刑事》,由蘇志燮、林秀香領銜主演,可於平台Disney+線上看。這部戲不只是蘇志燮睽違4年重返螢幕的作品,劇情上也是小人物欲改變白色巨塔的熱血設定,首兩集播出就因為不拖泥帶水的劇情,以及蘇志燮與林秀香首集親密吻戲,完全燃起劇迷的追劇魂!
    2022/06/06 15:43
  • 看到總統來彰基 名醫千字文控訴退休前10天被離職

    白色巨塔,真有不為人知的內幕嗎?昨天總統蔡英文視察彰化基督教醫院,這場面觸動了皮膚科醫師邱足滿的心聲,她7月10日就在彰基25年可以退休,但是退休前10天被離職。她先生是治療頭頸癌名醫蕭信昌,也被彰基離職,之前被離職的還有眼科名醫陳珊霓。
    2022/06/05 13:27
  • 欠債百萬癱坐路邊!唐治平「月入1萬」慘暴瘦 落魄近況曝光

    43歲男星唐治平昔日憑藉《白色巨塔》、《花樣少年少女》走紅,甚至入圍過金鐘影帝,但近年作品銳減,一度消失演藝圈,甚至爆瘦成紙片人、負債百萬,而出道21年的他跑去哪了?最新近況曝光。
    2022/05/15 15:51
  • 昔情纏庹宗康8年!女星嫁百億尪「月砸數十萬」豪門生活曝

    49歲女星向語潔(原名向麗雯)曾演過《第8號當鋪》、《白色巨塔》、《海派甜心》等劇,過去也曾和藝人庹宗康有過一段8年的戀情。2012年,她嫁給金融業老公林超驊後淡出,專心在家陪伴一對兒女,作風相當低調。然而近日她罕見帶孩子一起拍童裝型錄,原來都是為了老公。
    2022/03/28 10:17
  • 昔罹怪病暴瘦小腹隆起!男星嘆「前半生白活」近況曝光

    53歲演員尹昭德是台劇中的熟面孔,演過《雨後驕陽》、《白色巨塔》、《誰是被害者》等無數戲劇。2008年尹昭德突罹怪病,不但反覆發燒、暴瘦成皮包骨,小腹還隆起像懷孕,最後才發現是腹膜炎,整整養病1年半才復原。近日尹昭德接拍大愛劇場《先生娘》,也曝光茹素36年的近況。
    2022/03/07 13:11
  • 拳腳功夫了得!唐治平甩斯文形象 學泰拳近4年盼拍動作片

    過去以《白色巨塔》、《花樣少年少女》等劇走紅的唐治平,本身是位泰國華僑,外型斯文的他,私底下喜歡鑽研武術,尤其喜愛打泰拳,學了快四年已有選手級的水準。
    2022/02/05 17:04
  • 白色巨塔逃漏稅案! 25名醫師遭判刑三總院長也捲入風波

    醫界爆發最大規模逃漏稅案,三軍總醫院的院長也捲入風波!國稅局日前清查,有253名醫師,以捐款給基金會的方式節稅,結果基金會又用「獎助研究案」名義,將九成款項回流給捐款人,五年間,逃稅金額超過7千多萬,27名醫師一審無罪,二審判決逆轉,25人遭判2個月至1年有期徒刑。
    2021/12/30 12:37
  • 3年只接到1部戲!男神暴瘦欠債百萬 單車通勤淡水台北

    近15年前憑藉《花樣少年少女》、《白色巨塔》等多部電視劇走紅的男星唐治平,曾被稱作是台灣難得的新生代演技派小生,不過這幾年演藝之路不順遂,一度爆瘦成紙片人,還負債百萬。今年以《我家的美好時光》入圍金鐘視帝,原想靠獎金償還債務,最後卻與獎擦身而過,為了節省花費,是騎腳踏車通勤淡水與台北市政府兩地。
    2021/11/03 11:28
  • 負債百萬暴瘦坐路邊念經!男星「靠星雲法師助攻」翻身

    擁有184公分模特兒身材的43歲帥氣演員唐治平,憑著《白色巨塔》、《求婚事務所》等戲劇打開知名度,然而近年來卻整個人暴瘦消風剩67公斤,更曾因2年沒接戲借錢度日,坦言負債上百萬。今年唐治平以《我家的美好時光》入圍金鐘視帝,他受訪時不僅再度澄清健康無虞,並強調現在過得很好,要大家別擔心。
    2021/09/20 1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