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影響人流大減 誠品傳將撤出台北車站K區地下街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7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13:43
誠品傳撤出北車K區地下街。(圖/翻攝自誠品書店臉書)
誠品傳撤出北車K區地下街。(圖/翻攝自誠品書店臉書)

疫情衝擊車站人潮,商場經營艱難,業界傳出,誠品將撤出台北車站K區地下街,誠品對此表示,疫情確實影響人流甚巨,目前正在研擬適當做法。

「百貨情報誌」臉書粉絲專頁今天PO文指出,誠品生活eslite spectrum站前店台北車站K區地下街驚傳欲提前跟北市府解約。

 

消息指出,誠品準備退出台北車站K區地下街賣場,人潮大減影響業績之外,現在很難在這情況下招商,即便誠品沒有付給台北市府很高的租金,在沒人願意進駐開店情況下,當二房東也很艱難,目前已與房東談到最後收尾階段。

對此,誠品表示,疫情影響台北車站人流和商家甚鉅,目前仍和主管機關研議最適做法,尊重主辦機關權限。

誠品從2020年起展開一連串的通路汰弱留強,一手用力關店,一手擘劃大小新據點。近年誠品告別敦南店、中國深圳大店以及數間老舊據點,今年還會關閉高雄悅誠、高雄SOGO兩家店,加快腳步撤離疫後沒落商圈與績效不佳的百貨內店型。
 

展望後續,誠品將在台灣陸續開新據點,包括新店裕隆城店、台中七期店以及台南碳佐麻里店等。(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誠品#台北車站#K區地下街#誠品書店#北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31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