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勇士/特斯拉/MIS-C/納達爾/月老

實習編輯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6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6 13:02
今日熱搜話題是特斯拉、勇士。(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日熱搜話題是特斯拉、勇士。(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6)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勇士」。今日是美國職籃總冠軍的第2戰,身為主場的金州勇士出戰塞爾蒂克,原本塞爾蒂克以1比0令先勇士,不料柯瑞一頓猛輸出,帶領勇士拿下勝利。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勇士

 
今(6)美國職籃總冠軍賽第二戰,金州勇士繼續在主場出戰來訪的塞爾蒂克,賽前系列賽塞爾蒂克以1比0領先勇士。勇士一哥柯瑞全場最高29分6籃板4助攻,率領球隊獲勝,終場勇士以107比88擊敗綠衫軍,將以1勝1敗展開客場之旅。《全文

特斯拉男首度出面發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特斯拉

「特斯拉男」開槍事件越演越烈,昨(5)日林姓男子到宜蘭充電站,與陳姓情侶發生衝突,一言不合林姓男子竟拿出BB彈槍,向情侶射擊,導致陳男臉部多處挫傷,也赴派出所報警提告。事件曝光後,也引起大家討論。更遭網友爆料「林姓男子開槍已經不是第一次,是慣犯」,對此林姓男子終於出面還原整個事發經過,並表示自己先動手是不對,但真正讓他不滿的是因對方說了「這句話」。《全文

 
10歲童康復1個月後突惡化。(示意圖,與本文無關/TVBS資料畫面)

★MIS-C

本土疫情還在延燒,12歲以下兒童重症累計35人,其中15例死亡。台大醫院小兒心臟科主治醫師林銘泰指出,台大出現首例多系統發炎症候群(MIS-C),一名10歲確診男童原本為輕症,結果惡化送進加護病房。《全文

納達爾締造14次在法國公開賽封王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納達爾

西班牙網球名將「蠻牛」納達爾今天擊敗挪威好手路德,締造14次在法國公開賽封王紀錄。賽後他表示,儘管面臨傷病阻礙,他仍會「努力繼續前進」。《全文

男子到日月潭龍鳳宮拜月老。(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月老

不少人想要招桃花或是感情上有煩惱,會前往月老廟拜拜,希望能有好消息。一名男子盼望著脫單,跑到全台第一座,有近百年歷史的南投日月潭龍鳳宮參拜,沒想到求到的籤詩讓他看傻了眼,還被朋友虧「不要再逼月老了」。《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勇士#特斯拉#MIS-C#納達爾#月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59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