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逛超商驚吐3字「北部完全沒聽過」!網嗨翻:台中人限定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5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5 11:38
連鎖便利商店7-11。(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連鎖便利商店7-11。(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中限定?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從大學開始北漂讀書,結果有一次和朋友到7-11超商時,看到有賣「這3字」的東西非常開心,沒想到朋友卻一頭霧水,讓他好奇只有台中人才知道嗎?貼文曝光後引起議論,不少人紛紛驚呼「真的沒聽過」。

該名網友在PTT發文,從大學開始自己一直北漂生活,結果這幾天和朋友到7-11,看到有賣「裕毛屋」的東西,驚訝地說「哇連裕毛屋都有賣!」沒想到此話一出,台北的朋友對這3字都是一臉疑惑,他解釋裕毛屋是高級超市,主要販售偏日系商品,是小時候開眼界的地方,好奇「裕毛屋是只有台中人才知道的神祕日系頂級超市嗎?」

 

網友發文。(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衝好市多買1神品!他一吃落淚「找到麥當勞奶昔」網暴動

貼文曝光後,許多人回應「聽都沒聽過」、「台北人沒聽過」、「北部人沒聽過+1」、「南部人完全沒聽過」;另外則有人說「裕毛屋好吃啊」、「超級日本生鮮,好買好吃」、「東西品質很好」、「台中限定」、「去過,店員很有禮貌,雖然東西都滿貴的」、「小時候就覺得裕毛屋比較高級,現在也是」、「只開在中部,所以在地人才知道」。

 
裕毛屋目前只剩台中有店。(圖/TVBS)

號稱貴婦超市的裕毛屋凱福登超市(YUMAOWU CAPTIAN),是台灣中彰地區一間生鮮超市,成立於1988年,以販賣自製生鮮商品及日本商品為主要特色,目前為單店據點模式,僅於台中西區設有一間分店,另有一間分店暫停營業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7-11#超商#超市#台中#裕毛屋#高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894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