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清潔工遭嫌嘸男友!一講「超狂月薪」網全跪:我薪水2倍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4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4 14:45
職業不分貴賤。(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職業不分貴賤。(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為什麼當清潔的就被看不起?」一名女子從事清潔工,平日報出自己職業時,卻引來他人鄙視眼神,甚至找不到對象,讓她無奈地上網發洩心情,怎料她一報出薪水,讓網友全嚇翻「是我薪水2倍多」,瞬間打趴一堆人!

更多新聞:比殺蟲劑有效!1天10隻小強 內行激推「神物」:2年沒看過

 

原PO比不少上班族薪水高。(示意圖,與本無無關/TVBS資料畫面)

該名女子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她職業是一名清潔工,薪水屬於浮動薪資,平常1個月薪資也有近6萬,但工作多而滿班的話,月薪可以來到7萬多。薪水比不少上班族高很多,但職業卻遭來異樣眼光,讓她很受傷。

更多新聞:毀滅式再爆!葛斯齊說溜嘴「演藝圈渣王」男星特徵抖出了

 
女子表示,每次要交朋友時,別人一聽到她的職業是清潔工,對方立刻投出鄙視眼神,更別提會有另一半了,讓她無奈地喊「為什麼當清潔的就被看不起,用自己雙手賺錢卻被瞧不起,就因為在當清潔的嗎?」

女子無奈發文,「為什麼當清潔的就被看不起?」(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該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給予原PO加油打氣,但也有不少人震驚薪水,「比我薪水多2倍」、「妳的薪水,打趴一群人好嗎」、「你薪水已經X打很多人了」、「比很多在醫院當醫護的還好耶!」、「哇我也想去當清潔工了」、「還有缺嗎」、「我要報名」、「公司有一清潔阿姨,每天開紅色BMW來上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清潔工#薪水#月薪#薪資#工作#職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4

0.1189

0.3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