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變這樣! 苦主遇「裝潢蟑螂」 新家變廢墟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2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2 13:54

本來以為能打造理想的家,付了一大筆錢,才發現遇到裝潢蟑螂!就有一名王小姐,前後付了約162萬元給裝潢業者,結果家裡還是像廢墟一樣,找人來評估,需要再付280萬元,才有辦法恢復原本狀態,而她為了討回公道,已經付了30萬律師費,還跟近20名受害者,組成「裝修受害者集結號」,希望政府成立相關處理流程。

圖/TVBS

走進裝修到一半的房子,牆壁上被挖了大洞,卻沒有塑膠布或是木板覆蓋,地上還有破損的磚塊,看起來有如廢墟,民眾在網路上找裝潢業者,指控遇到所謂的裝潢蟑螂。

 

其中一名王小姐,前後付了約162萬,結果。

受害者王小姐:「到最後第三筆款我就,還沒有付之前我先去看房子,因為我很少去,看房的時候我真的是心酸。」

圖/TVBS

 
王小姐發現家裡還是一團亂,找了人來評估,需要再付280萬,才能恢復正常狀況。

受害者王小姐:「我本來想認賠,可是這個人非常惡劣,他叫我去告,妳告我啊我不怕,妳就走程序,程序這兩個字對我們來講,是非常痛苦的,時間就是金錢。」

為了討回公道,已經付了30萬律師費。

圖/TVBS

高雄市議員黃捷:「他們這個裝潢的蟑螂,他們其實是一個有預謀性的犯案,那很可惜的是,他們雖然很明顯是意圖,要詐取民眾的財產,但是他在法律上卻是有漏洞的,所以變成說現在的受害者越來越多。」

黃捷表示,裝潢蟑螂常見手法,第一期工程拆除工程迅速,施工人員表現積極,快結束的時候,開口要求支付第二期工程款,結果第二期工程,不只施工人員變少,施工品質變差,但卻會利用話術,要求支付第三期工程款,很多民眾選擇繼續掏錢,結果對方拿了錢就落跑,這才驚覺是詐騙。

近20名受害者也組成「裝修受害者集結號」,呼籲政府比照反詐騙專線,成立相關處理流程,消保處也承諾將會協助處理,避免未來又有受害者出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詐騙#業者#裝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935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