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瘦子/孫藝真/侯友宜/凌峰/館長

實習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9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9 21:02
今日熱搜為瘦子、孫藝真。(合成圖/翻攝自瘦子、孫藝真IG)
今日熱搜為瘦子、孫藝真。(合成圖/翻攝自瘦子、孫藝真IG)

今(29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瘦子」。瘦子今(29)日在社群上貼出超音波照,寫下:「Say what’s up to the world, kid!」證實當爸。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瘦子曬出超音波照(圖/翻攝自瘦子IG)

 
★瘦子

有「行走費洛蒙」稱號的饒舌歌手瘦子,與圈外攝影師女友Jennifer交往多年,本月5日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近日Jennifer又被拍到挺肚的畫面,對此,瘦子今日在社群上貼出超音波照,宣告正式升格當爸。《全文

孫藝真和玄彬今年3月舉辦世紀婚禮。(圖/翻攝自Vast.ent、孫藝真IG)

★孫藝真
 

「迫降CP」玄彬、孫藝真在3月底舉辦完世紀婚禮後,小倆口隨即飛往美國度蜜月,返國後又被目擊現身江南區辦理結婚登記,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今(29)日孫藝真在社群曬出踏青照,甜蜜的老公視角閃瞎眾人,但寬鬆洋裝下卻被發現「小腹微凸」疑似懷孕,立刻引起網友關注。《全文

侯友宜在臉書上貼出與母親的舊照,千字文緬懷逝去的媽媽。(圖/翻攝侯友宜臉書)

★侯友宜

新北市長侯友宜母親侯呂秀蓮於本月23日離世,享耆壽90歲,今於朴子市立殯儀館舉行家祭。侯友宜下午在臉書上發出千字文緬懷媽媽,淚喊:「下輩子,友宜還想再做您的孩子,願我們來生再續母子緣 。」《全文

凌峰消失4年曝光近況。(圖/翻攝自凌峰抖音)

★凌峰

77歲資深藝人凌峰4年前開完心臟手術後,便搬到清邁獨自過著隱居生活,幾乎消失螢光幕前,而心臟恢復良好的他,近日在好友李立群的教導下,學會如何使用「抖音」軟體,結果他一開帳號就連發好幾部影片,身體看起來相當硬朗,近況曝光。《全文

館長陳之漢、行政院長蘇貞昌。(圖/翻攝自飆捍臉書、政院提供)

 
★館長

藝人郭彥均日前分享和醫護友人的對話,其中一句「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了)」引發外界熱議,行政院長蘇貞昌28日更宣布,將進一步究責、查辦。對此,館長陳之漢不滿開嗆:「難怪我從以前就很討厭你,蘇先生!」《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瘦子#孫藝真#侯友宜#凌峰#館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1309

0.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