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凌峰 結果共21筆

  • 72歲張魁「邊做棒式邊唱歌」體力驚人!菸酒檳榔全吃慘罹口腔癌

    資深藝人張魁以一首〈小丑〉走紅歌壇,15年前罹患口腔癌,手術後至今身體保持良好。日前他登上年代新聞《聚焦2.0》分享自己的保養之道,他平時勤於健身,深蹲、棒式都難不倒他,還可以示範一邊做棒式、一邊中氣十足地唱歌,令現場來賓一陣驚呼,72歲還有這般體能實屬不易!
    2023/06/21 18:07
  • 頭痛以為感冒!78歲凌峰「腦溢血」重症 醫警告2習慣快戒

    在封閉的年代,以《八千里路雲和月》節目帶領大家領略中國大陸大江南北的資深藝人凌峰最近受訪,78歲的他看起來依然活力十足。但其實他不僅動過心臟手術,前年還突發腦出血。醫師提醒,曾經發生過心血管疾病的人要注意, 血管的一次發病背後代表的是全身各部位血管都有硬化或狹窄情況,可能有再次心臟病發或中風的風險,未來要積極維持健康生活,並持續追蹤健康狀況。
    2023/05/13 14:29
  • 突發腦溢血重症!78歲主持天王「驚爆小中風」身體現況曝

    昔日和張菲、張魁等人主持綜藝節目爆紅的78歲資深藝人凌峰,80年代憑著主持《八千里路雲和月》獲得金鐘獎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也成為首位到大陸拍片的台灣藝人。然而近年來凌峰身體狀況不佳,不僅心臟動手術,前年(2021)甚至突發腦溢血導致小中風,如今定居在泰國清邁的他,近況跟著曝光。
    2023/05/04 14:39
  • 【今晚熱搜】瘦子/孫藝真/侯友宜/凌峰/館長

    今(29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瘦子」。瘦子今(29)日在社群上貼出超音波照,寫下:「Say what’s up to the world, kid!」證實當爸。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29 21:02
  • 消失4年!77歲凌峰「隱居清邁」近況曝:還記得我嗎

    77歲資深藝人凌峰4年前開完心臟手術後,便搬到清邁獨自過著隱居生活,幾乎消失螢光幕前,而心臟恢復良好的他,近日在好友李立群的教導下,學會如何使用「抖音」軟體,結果他一開帳號就連發好幾部影片,身體看起來相當硬朗,近況曝光。
    2022/05/29 10:50
  • 4千里路!霧攪局 凌峰北京抵台飛1天

    濃霧作祟,桃園機場昨天2度暫停開放,約40架航班受到延誤,其中最波折的,是一架由北京飛往台灣的國航班機,2度在機場上空盤旋無法降落,只好先轉往福州,再轉飛上海過夜;2個半小時旅程,飛了1天1夜,足足4千公里,而藝人凌峰也在這架班機上,笑說這趟旅程,遠到可以飛到夏威夷了。
    2012/03/05 18:17
  • 【當掌聲響起】秀場式節目始祖 鳳飛飛創新風格

    除了精湛的歌藝之外,鳳飛飛是個成功的全方位藝人!她的表演實力從秀場開始磨練,幽默自然的主持風格成為個人特色,尤其對台灣的電視節目來說,鳳飛飛影響力深遠;從「我愛週末」到「你愛週末」到「彩虹系列」節目,首創把秀場式的節目內容帶到電視,也提供表演舞台,讓許多當時的演藝新秀一步步大紅大紫,包括凌峰、許不了、倪敏然、張菲、徐風、方正等人,當年都曾經在鳳飛飛的節目中扮演配角,之後陸續在演藝圈發光發熱,鳳飛飛可以說是「秀場風格電視節目」的始祖,也是許多藝人的貴人。
    2012/02/18 16:48
  • 飛飛癌逝/「透過電信局的緣分」 鳳飛飛當年談婚姻

    走入婚姻的鳳飛飛,其實很保護丈夫趙宏琦的隱私,也甚少對外界談起2人相戀的過程,除了對她的偶像張小燕;鳳飛飛曾在節目上自爆,當年為了遠嫁香港,她還曾經跟鳳媽媽唱反調,沒想到丈夫罹癌的消息,卻被「媒人兼老友」的凌峰說溜嘴,鳳飛飛不願說的痛,因此曝光。
    2012/02/13 15:28
  • 推廣山東文化 文藝晚會凌峰助陣

    12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有一場特別的晚會演出,造訪台灣的山東省長姜大明,邀請在台灣的5百名山東鄉親,參加宣傳推廣魯文化特色的文藝晚會,而晚會的驚喜是,好久沒有公開露面的藝人凌峰,臨時被請上台,表演了一段精采的脫口秀。
    2011/07/13 09:43
  • 藝人凌峰今嫁女 字裡行間盡是不捨

    藝人凌峰今天晚上嫁女兒,首次當岳父的他,不改搞笑本色,不過字裡行間,盡是對女兒的不捨。
    2010/07/04 00:28
  • 〈獨家〉山東老鄉遊台灣 凌峰熱情做地陪

    山東第一個大陸火車專列旅行團,由300多個大陸老人大學的旅客組成,24日抵達桃園,展開為期5天的台灣之旅,由資深藝人凌峰帶隊,要讓大陸客好好「閱讀台灣」。
    2009/09/27 23:54
  • 不唱「船歌」 光頭凌峰央視演「小品」

    有一點年紀的觀眾,應該還記得,1980年代的光頭歌手凌峰;當時凌峰以一曲「船歌」紅極一時,之後他再拍攝「八千里路雲和月」系列,成為第一位到大陸拍片的台灣藝人;近年來,凌峰幾乎定居大陸,而他依舊活躍,不過現在的凌峰不唱歌、不拍電視,轉行演起了短劇,就是大陸說的「小品」。
    2009/06/18 00:12
  • 〈獨家〉「透過電信局的緣分」 鳳飛飛談婚姻

    走入婚姻的鳳飛飛,其實很保護丈夫趙宏琦的隱私,也甚少對外界談起2人相戀的過程,除了對她的偶像-張小燕;鳳飛飛曾在節目上自爆,當年為了遠嫁香港,她還曾經跟鳳媽媽唱反調,沒想到丈夫罹癌的消息,卻被「媒人兼老友」的凌峰說溜嘴,鳳飛飛不願說的痛,因此曝光。
    2009/06/16 21:05
  • 鳳飛飛夫罹癌 強調「小病無大礙」

    帽子天后鳳飛飛的先生趙宏琦,被凌峰爆出,罹患肺癌第三期,原本低調的鳳飛飛發出聲明,表示先生的身體狀況,並不如外界所想的嚴重,兩夫妻將保持樂觀態度,攜手度過人生難關,鳳飛飛也透露,因為丈夫的病,兩夫妻的感情還因此昇華。
    2009/03/30 12:21
  • 有緣千里 凌峰婚姻兩岸佳話

    光頭藝人凌峰不僅是開了到對岸拍攝節目的先例,在婚姻上他和山東舞蹈演員賀順順的婚姻,也被傳為兩岸佳話。克服了兩岸間的文化差異,凌峰和賀順順都有很深的感觸,儘管如此,凌峰還是說如果老天再給他一次機會,他還是會選擇賀順順。
    2007/06/13 22:50
  • 「中正圍牆早拆了」 柏楊88米壽

    知名作家柏楊,今天提前渡過88歲生日,包括好久不見的歌手曾慶瑜和凌峰兩人,都特別前往祝壽,而柏楊在去年因為感冒引起的肺炎,6度進出醫院,身體大不如前的他已經選擇封筆,不過在被問到中正紀念堂正名的問題時,他的回答只有3個字,拆得好。
    2007/03/06 19:32
  • 倒扁夜 好久不見凌峰獻唱「船歌」

    好久不見的藝人凌峰,今天晚上來到,凱達格蘭大道的靜坐現場,演唱大家耳熟能詳的「船歌」,靜坐民眾聽的如痴如醉,帶動倒扁另一波高潮。
    2006/09/13 22:43
  • 〈快訊〉「藝」起倒扁 李恕權凱道嗆扁高歌

    倒扁靜坐第五天,晚間在現場依舊湧入了許多民眾,熱情依舊不減,同聲高喊阿扁下來,熱情的民眾再次將凱達格蘭大道,擠得水洩不通。包括藝人凌峰,李恕權,今天晚上,也都到場支持,並上台高歌,和現場的民眾大聲嗆扁下台。
    2006/09/13 21:36
  • 靜坐現場/靜坐倒扁 藝人分送牛肉湯溫暖

    倒扁活動晚間宣布疏散,不過還有許多藝人到場送溫情,像是演員李志奇拿著牛肉湯,到凱達格蘭大道分送,要大家堅持下去,更有好久不見的凌峰也帶著一家30幾口到場靜坐,而熊海靈跟徐楓更是接連2天到達會場,呼籲民眾明天之後,要繼續到場倒扁。
    2006/09/11 01:00
  • 倒扁活動/也要捐100 凌峰將返台探視施明德

    旅居大陸的台灣資深藝人凌峰,對於最近台灣的政局也很關心,人在深圳的凌峰表示明天(24日)就會回到台灣,凌峰雖然不想走上街頭倒扁,不過為了支持老朋友施明德,就決定會台灣參加捐出100元倒扁的活動。
    2006/08/23 18:26
  • 名醫凌鋒赴港救傷警 家屬盼奇蹟

    北京著名腦神經外科醫師凌鋒,曾經因為治癒女主播劉海若的腦傷,而聲名大噪。昨天凌峰受邀到香港,為一名腦部重創、臥床9個多月的癱瘓警察診斷。由於之前香港輿論曾經批評,香港政府對這名因公受傷的警察漠不關心,港府因此積極彌補,即使凌峰在香港沒有醫師執照,也通融讓名醫看診。
    2006/04/11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