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斜槓警大跳「Breaking」 開箱直擊警察勤務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6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6 13:31

台中大誠派出所,為了拉近與民眾距離,拍攝宣傳影片,內容加進街舞元素,帶民眾一探警察執勤日常,融入地方特色,影片精彩,吸引許多網友按讚。

圖/TVBS

 
警察穿制服在轄區內景點天橋廟前,搭配輕快的音樂,大跳breaking,有力的地板動作,一氣呵成超吸睛。

這是台中大成派出所拍攝宣導影片,警方透過畫面,帶著民眾一探執勤日常,為了提高點閱,加入舞蹈題材,才短短上架幾天,就吸引許多網友點閱按讚。

大誠所警員高銘聲:「比較跳脫以往在警政宣導影片,一些制式的畫面,所以我想說是不是,可以利用沒有字幕沒有劇情的方式,並且結合我自己的一些專長就是街舞的部分。」

 
圖/TVBS

影片製作都出自一名年輕高姓員警,他說第一次自導自演自拍,花了一個多月時間製作,過程中只有手機當拍攝工具,影片內容拍攝員警值班、巡邏,路檢等各項勤務的辛勞身影。

大誠所警員高銘聲:「蠻重要性的突破,就是讓大家知道說,警察不只是嚴肅的在值勤,而是在私底下,也有跟大家很貼近的那一面。」

為什麼會加上精彩舞蹈,他說想利用親切方式,貼近民眾日常生活。

大誠所副所長許以:「我想我們蠻多員警私底下,然後也蠻多才多藝的。」

圖/TVBS

員警當起斜槓族努力拍攝宣傳片,分局給予肯定,希望能加深民眾印象,讓宣導達到良好效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舞蹈#日常生活#值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1065

0.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