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最扯道路垃圾!房子「隨地亂丟」還釀百戶停電

編輯 Richard / 責任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5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5 22:45
開車掉垃圾、掉輪胎皮甚至掉手機還能理解,掉房子是怎麼回事?(圖/翻攝自 Iberia Parish Sheriff’s Office)
開車掉垃圾、掉輪胎皮甚至掉手機還能理解,掉房子是怎麼回事?(圖/翻攝自 Iberia Parish Sheriff’s Office)

可能不少人都有過被道路上掉落物嚇到的經驗,倒楣點沒閃掉壓過去,底盤刮傷都算小事,爆胎、出車禍都有可能。也許是路邊行道樹斷落的樹枝,有可能是貨車沒固定好的貨品零碎。特別是視線不佳的郊區道路,黑夜無燈的情況下,突然繃出來什麼東西都很可怕。但…假如橫在路中間的是一棟房子呢?

台灣馬路上也經常會出現別台車子上面的零件。(圖/TVBS)

 
原來是一棟沒人要的房子啊…等等,什麼?房子?馬路中間?真的是這樣,在美國路易西安那州紐奧良附近的一個小鎮,當地警方清晨時獲報,鎮上的Berard路被物品堵住。這是一條相當狹窄的道路,全長不到1公里,而堵住道路的,是一棟房屋。

警長表示,該棟房屋搬遷並沒有完成合法申請手續,因此屬於違法行為。而且在搬動的時候太靠近道路,因此撞斷電線導致數百戶民宅停電。也許是心生害怕,又或者有其他原因,但總之由卡車載運的房屋,屋主連同卡車司機通通消失不見。好在這不是個什麼恐怖故事,所以警方很快就找到該為此事負責的人。

山區掉落物就沒那麼友善了,一顆數噸重的石塊都有可能出現。(圖/TVBS)

在發現房屋遭到遺棄後,官方隨即展開調查,很快就找到一名46歲男子Tony Domingue得為此事負責。他不僅在毫無經驗的情況下搬動並遷移房屋,甚至官方已經警告他必須要提出申請與計畫,結果Domingue很明顯沒有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更利用半夜時間偷偷「搬家」,結果才造成這起意外。好在並沒有人因此傷亡,就是停電了很不方便。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球黃金線

#爆胎#掉落物#房子#美國#警察#違法#電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3

0.1958

0.3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