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餐店吐司「不加蛋貴15元」!老闆列算法:這算客製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3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3 22:02
網友早餐店點燻雞吐司去蛋,結果價格竟變貴。(示意圖,與新聞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早餐店點燻雞吐司去蛋,結果價格竟變貴。(示意圖,與新聞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早餐店品項多元,從蛋餅、漢堡、吐司到鐵板麵應有盡有,通常菜單上也都會有是否要加蛋的選項,不過近來就有網友反應,自己去早餐點了燻雞蛋吐司,請老闆不要加蛋,結果價格反而貴了15元,沒想到向老闆詢問竟得到「因為是特製」的答案,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打嗝飄3異味注意!醫警告健康亮紅燈:恐是罹癌徵兆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兩週前曾到早餐店點「燻雞蛋吐司不要蛋、大杯鮮奶茶」,之前的價格是75元,沒想到這次卻變成90元,讓原PO驚呼「嚇死我了」,對此老闆也解釋,因為是「特製不加蛋」,所以是兩片白吐司25元+燻雞一份25元以及鮮奶茶40元。

原PO曬出點餐明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飯店「月租1萬3」冷氣吹到爽 職員曝優點:何必租房子

 
「薪資都沒漲這麼快說!」原PO直言自己聽完後大為震驚,老闆可能看他表情太驚嚇,還特地送他兩顆蛋,不過原PO也補充表示,自己是被價格的漲幅嚇到,老闆說實際上如果點一份燻雞蛋吐司會比50元貴,所以不加蛋的確比較便宜。

貼文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客製化,這個名詞後勁太強了」、「原來不要蛋是客製化」、「兩片白吐司要25也太貴了」、「2片白吐司25元,有點誇張」,不過也有人替早餐店喊冤,「不應該抱怨早餐,應該是抱怨現今通膨,早餐店也是要過生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早餐#早餐店#吐司#客製化#漲價#薪水#物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1253

0.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