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錯過等1年!小滿「3生肖運勢連旺16天」 財運大噴發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1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1 11:04
把握機會將有大收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把握機會將有大收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21)日進入今年夏季的第2個節氣「小滿」,正是梅雨季節雨水豐沛及稻穀飽滿之際。命理專家邱彥龍指出,在這個節氣裡(5月21日至6月6日),3生肖的朋友運勢將會逆風暢旺;不過他也提醒,5月25日起災難宮轉入本命宮,整個社會將陷入「隨人顧性命」的個人主義氛圍,行事要多加注意。

更多新聞:雨區擴全台!明起鋒面再來「雨連灌7天」 雨勢最強時間曝

 

小滿為24節氣中夏季的第2個節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邱彥龍老師分析,小滿節氣(5月21日至6月6日)運勢最旺的3個生肖如下:

Top3:羊

 
屬羊的朋友,在這段時間,前期辛苦的累積將看見收穫,錢財能有增長,但要懂得善用財富,不然終究只是借放;如有借貸問題,建議儘早還清債務才能無事一身輕,否則坑洞將愈來愈深。

Top2:狗

屬狗的朋友,這段期間對投資會有強烈的直覺跟靈感,偏財運旺,學習運也強,對於新技能可以有效提升與精進,自帶好運,有信仰的人也會得到上天加持。另外,對於想脫單的朋友來說,這段節氣期間,也非常容易有機會找到另外一半。

更多新聞:確診怎麼吃好得快?營養師曝飲食菜單 喉嚨痛靠1招緩解

屬馬的朋友,小滿期間財運、感情、好運相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Top1:馬

屬馬的朋友,這段期間運勢火紅、心想事成,想什麼來什麼,財運、感情、好運相隨,建議趁勢而為,會有大大收穫,但切記不要有借貸問題,否則會樂極生悲。

至於整個大環境,邱彥龍老師提醒,5月21日到6月6日之間火星蓄勢待發,5月25日由災難宮轉入本命宮,將會出現個人主義抬頭,產生多數人「自己救自己,自己照顧好自己」的現象,啟動「自我拚福報」模式。
 

此外,水星逆行又匯入凶星,這段期間整個負能量爆棚,經濟會是大問題,國際間不論是五穀雜糧、油類、自然資源價格暴漲,運輸中斷或延遲,拆夥、毀約、失信事件眾多,進出口貿易、新聞、印刷、塑膠行業狀況層出不窮,地產業的壓力也大幅提升。

邱彥龍老師指出,小滿節氣期間還要小心陸、海、空交通致死意外,以及滑倒、溺水、跳樓、高空墜落、生病、工傷等死亡事件,建議這段期間減少外出,濕滑與高低落差處要多留神。

《焦氏易林‧屯之巽》曰:「久客無依,思歸我鄉。雷雨盛溢,道未得通。」邱彥龍老師表示,今年梅雨季雨量會特別多,濕氣重加上疫情嚴峻阻礙前行,要特別注意風濕、感冒、耳鼻喉痛、水腫、腎病、脂肪肝、肺病、糖尿病、痛風、血栓、內分泌失調、腹瀉等情況發生,身體不適要盡快就醫,尤其是小孩與長者。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滿#夏季#節氣#生肖#運勢#財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91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