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59年透天厝開8840萬 在地人愣:多寫1個0?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8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17:47
高雄一間59年透天開價8840萬引發網友看傻眼。(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高雄買屋,高雄房地產,推薦買屋達人,高雄新成屋,預售屋 )
高雄一間59年透天開價8840萬引發網友看傻眼。(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高雄買屋,高雄房地產,推薦買屋達人,高雄新成屋,預售屋 )

「高房價」一直是台灣社會存在已久問題,許多年輕人想買房已成為遙不可及夢想。最近在高雄地區,有一間中古屋引發熱烈討論,房仲業者貼出這個物件,是一棟位於中央公園旁邊的透天厝,沒想到開價8840萬元,許多網友不禁要問,「是不是多了個0」,但房仲卻說,若是當成精華區土地來計算,這樣價位其實並不過份。
 

這價位讓在地人都直呼是不是多開1個0。(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高雄買屋,高雄房地產,推薦買屋達人,高雄新成屋,預售屋 )

 
近年來南部地區的房價也都「漲」聲響起,其中高雄地區這半年來,不但新建案房價大漲,連中古屋價位也都飆高。最近有網友發現,有業者在臉書社團「高雄買屋,高雄房地產,推薦買屋達人,高雄新成屋,預售屋」貼出一個透天厝物件,結果引發眾人熱烈討論。
 
房仲業者認為若單就土地價位來看算是便宜的。(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高雄買屋,高雄房地產,推薦買屋達人,高雄新成屋,預售屋 )

據業者分享物件資料得知,這間獨棟透天厝鄰近捷運中央公園站,地坪68坪,總坪數和主建物都是46.8坪,兩層樓,屋齡59年,並主打獨棟、距離學校近、百貨圈圈林立、生活機能方便等,但最引人注意的竟然是開價,要價8840萬元,換算成每坪竟高達130萬元。
 
更多新聞:太扯!老闆主動幫員工排隊買快篩 每份A走3支稱:充公
 

網友們看到這棟透天厝開價後都嚇了一大跳,紛紛直呼,「是不是多了個0」;還有人不客氣地酸說,這住戶開出的價格竟然比投資客還猛。不過,房仲業者卻不這麼認為,倘若只把這物件當成透天厝當然貴,但若是看成精華區的一塊土地,以中央公園周邊地價都已達到每坪200萬來看,這塊地其實不貴,是市價的65%,只是因為坪數太小,難以吸引建商注意,但對於有自住需求的民眾而言,還是有它的市場。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房價#透天厝#買房#中央公園#房仲#臉書社團#精華區#土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39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