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疾管署爆特權!主秘插隊做PCR 指揮中心:會接觸重要幹部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3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3 15:07
民眾都須排隊做PCR採檢,疾管署卻爆出主秘插隊做PCR。(圖/TVBS)
民眾都須排隊做PCR採檢,疾管署卻爆出主秘插隊做PCR。(圖/TVBS)

國內疫情嚴峻,醫院外排滿要PCR的民眾,但卻爆出疾管署主秘鄧如秀快篩陽性,PCR卻直接「插隊」採檢,檢體直送疾管署昆陽實驗室,不用排隊;對此,北市衛生局表示,是疾管署來電,請北市衛生局協助,因疾管署考量該員係指揮中心行政協調的重要幹部,經常與指揮中心要員接觸,需盡速知道檢驗結果,以便指揮中心因應。

對此,指揮中心疫情監測組長、疾管署長周志浩回應,因主秘有相關行程、活動,會接觸到重要幹部,在這情形下,是真的有急需知道檢驗結果,就拜託台北市做採檢的動作,檢體再由疾管署自己做檢驗,因主秘現在是行政組長,接觸事情很多,指揮中心也是很重要的。

 

疾管署遭爆PCR特權插隊採檢。(圖/指揮中心提供)

有民眾爆料鄧如秀有特權之嫌,因鄧如秀快篩到陽性,但做PCR檢測時卻不用排隊,而是安排專案直送市聯醫中興院區插隊採檢,檢體再直接送到CDC昆陽實驗室。

對此,北市衛生局回應,此事是疾管署來電,請北市衛生局協助,因疾管署考量該員係指揮中心行政協調的重要幹部,經常與指揮中心要員接觸,需盡速知道檢驗結果,以為指揮中心因應。

 
國民黨立法院社福衛環召集委員林為洲質疑,一般民眾檢驗都要排隊照規矩來,疾管署應該要將過程公開透明並出面說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本土#衛生局#疾管署#快篩#PC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63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