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包耍特權?莊人祥爆「官員借快篩」陳時中秒護:朋友沒問題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0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0 16:24
陳時中今日替莊人祥一事緩頰。(圖/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今日替莊人祥一事緩頰。(圖/指揮中心提供)

快篩實名制推行後,引起嚴重的排隊潮,甚至有民眾為了快篩在藥局前打架,各地亂象四起。怎料,主計總處主計長朱澤民昨(9)日遭質詢時,竟驚吐「我如果有需要快篩,再去跟莊人祥借」。朱澤民這一席話,也被外界質疑是「耍特權」。對此,指揮官陳時中今(10)日為此事緩頰,直言朋友之間互通有無,「沒有問題」。

更多新聞:全台極致淨土!這地區竟「0確診」超狂 網急喊:有陷阱

 

立委高嘉瑜昨日在立法院上詢問官員「手上有快篩嗎?」聽聞朱澤民「我目前身上感覺很好,所以沒有搶快篩」的回應後,考慮到朱澤民已經高齡73歲,屬於高危險群,便建議對方身上「還是至少有一劑(快篩)」。

全台掀起排隊買快篩亂象。(示意圖,與本文無關/TVBS)

朱澤民一開始先是回答,他個人是認為沒有必要,所以才沒有去搶快篩;怎料,他下秒竟爆料說,莊人祥手上還有,「我會去跟他借。」由於莊人祥也同為指揮中心發言人,而朱澤民此一說法,也被外界高度質疑是否官官相護,或者是在耍特權?

 
更多新聞:脫線凌晨爆病逝!晚餐後「失去意識」家屬悲棄急救 享耆壽90歲

對此,陳時中今日在記者會上被問到此問題時,當下立刻哈了一口氣,下秒無奈地說,「快篩試劑並不是什麼樣的特權,也沒有什麼樣的」,以前快篩屬於自由市場買賣特性,與完全配給不太一樣,縱使是配給制度,「大家還是可以互通有無」,所以不會有這個問題。

各位買到快篩了嗎?(示意圖/TVBS)

陳時中進一步緩頰說,除非莊人祥有在大量在買賣,那這種當然就有問題,但這對象屬於朋友;陳時中甚至拿出個人經驗表示,他前陣子發覺聲音怪怪的,所以就買快篩檢測,「我也都是自己買的」,以前市場沒有一定要特遣誰才能買得到,現在實名制只是希望將快篩價格壓得平價一點而已。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時中#莊人祥#快篩#排隊#朱澤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1048

0.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