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友善金色通道 「看診 拿藥 PCR」一條龍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0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0 17:18
一條龍服務,從醫生看診、PCR確認、給予藥物;如果是急重症則住院治療,如果是輕症,則以診療處方、抗病毒藥物以及給予清冠一號,並立即啟動居家照護,縮短時程,以免讓病人等太久。
一條龍服務,從醫生看診、PCR確認、給予藥物;如果是急重症則住院治療,如果是輕症,則以診療處方、抗病毒藥物以及給予清冠一號,並立即啟動居家照護,縮短時程,以免讓病人等太久。

全台疫情升溫,彰化縣9日確診人數為497人,彰化縣長王惠美昨天疫情記者會上宣布,彰化縣啟動「金色通道-友善急門診快速通關」服務,與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合作,從採檢分類方式,只要是快篩陽的民眾,不管是在醫院快篩專區快篩出陽性、自家快篩陽,這些快篩陽的民眾,都列為高風險確診個案,採取一條龍服務,從醫生看診、PCR確認、給予藥物;如果是急重症則住院治療,如果是輕症,則以診療處方、抗病毒藥物以及給予清冠一號,並立即啟動居家照護,縮短時程,以免讓病人等太久。

彰化醫院副院長陳殷正表示:彰化醫院從6號就啟動金色通道,讓確診民眾能夠快篩陽後,馬上得到醫師問診、PCR採檢確認、藥物給予,目前醫院的清冠一號也都準備充足,有2千份的準備量,每天給予的約20-30份,希望民眾有上呼息道症狀,在家自己快篩,如果是陽性,都能透過這個金色通道得到最好的醫療照顧。

 




縣長王惠美表示,金色通道的快速門診,除了部彰之外,彰化縣12家醫院也要建立金色通道,採取採檢、住院評估、診療、投藥,一次到位的一條龍服務。另外,縣府統計,目前彰化居家隔離達到1871人,彰化縣高、國中九宮格學生防疫假3日的共32班、國小暫停實體課程3天的有35間國小共92班,幼兒園19班停課;至於復課部分,國、高中小共81班復課,幼兒園14班復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快篩#PCR#疫情#防疫#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996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