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奈!買嘸快篩評一星 藥師喊屈:真的忙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9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9 12:54

花蓮有民眾到一間藥局詢問快篩,藥師回覆賣完了,門口有公告,被對方覺得口氣不好,晚上就發現被給了一星差評,讓藥師好無奈!另外在台南,則是有民眾排隊買不到快篩,就有好心媽媽分了一劑給他,但回家後才發現,拿到的這一包,裡面是5個試管和噴嘴蓋。趕快PO文協尋,幸好後來順利歸還。

圖/TVBS

 
紅色上衣的女子,停好機車走進藥局櫃台還有人在等待藥師調配處方藥,但這名女子直接就走到櫃檯詢問幾句就匆匆離開,不過就在當天晚上。

藥師在GOOGLE上發現被這名女子,評了一星的差評還寫下不好聽的評論,真的好無奈。

當天這名女子走進藥局,直接詢問還有快篩嗎,藥師也回覆賣完了而且門口有貼公告,女子覺得藥師口氣不好雙方發生摩擦,到了傍晚就在網路上評一顆星。

 
圖/TVBS

當事藥師:「我們在調劑的時候客人就會進來問,都會先插嘴,其實也會影響到我們自己的工作,有時候可能自己脾氣上的問題可能會有摩擦,反正都是希望大家可以體諒一下互相。」

其他藥師:「自己本身的藥局的業務已經很繁重了,還要再讓民眾這樣子指責的話,真的要替我們藥師大家抱屈。」

藥師工作量也跟著疫情一起暴增都快忙不過來,所以特別在門口貼上公告,避免不必要的詢問,但這回卻被顧客評差評,雖然藥局表示並沒有在意網路上有幾顆星,但還是希望在這非常時期大家都可以互相包容。

圖/TVBS

另外在台南則是有民眾,一樣排隊買不到快篩,就有好心媽媽分了一個給他,但回家後才發現那位媽媽給的這一包,是五份的試管和噴嘴蓋,趕快上網PO文協尋,不然對方也無法使用,還好過沒多久就找到對方順利歸還。

另外有意參選桃園市長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PO文,直說接到許多民眾陳情快篩不足,母親節有小朋友陪買快篩睡在路旁,還有小學生邊排邊寫寫作業,現在不管哪個縣市,有賣快篩的藥局天天大排長龍,民眾買不到一著急會有情緒藥師也無奈。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快篩#藥局#花蓮#藥師#差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76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