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過母親節! 休旅車連撞2機車衝工廠女騎士命危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8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8 19:18

屏東竹田鄉傳出車禍!45歲的男子開著休旅車行經十字路口時,不明原因擦撞1輛機車,導致騎士噴飛受傷,這休旅車還衝到對向車道,再衝撞第2輛機車,然後連同機車一起拖行,撞進了檳榔加工廠,嚇壞正在趕工的工人,結果,駕駛及2名女騎士都受傷,其中67的媽媽騎士傷勢嚴重,有生命危險!

圖/TVBS

 
監視器清楚拍下,機車被撞飛,還一頭撞進種著矮樹的盆栽區,當場碎片四散,看了讓人心驚;撞上它的休旅車,則是噴飛到對向車道去,撞上了另1輛機車,將機車一起拖行,撞進了檳榔加工廠裡頭,轟然巨響,嚇壞人!

駕駛vs.救護人員:「我腳斷了!」

撞進工廠裡的轎車,車底就卡著1輛機車,整個衝了進來,當時,工人們正忙著剪斷一顆顆的檳榔!

 
目擊民眾:「嚇到沒辦法剪檳榔,手腳都軟了!恐怖!」

目擊民眾:「聽到聲音出來看,車子衝去裡面了,這都破了,(燈)掉了。」

圖/TVBS

目擊民眾:「那個路燈你看都給他撞壞了,像那種盆栽啊,都給他撞得亂七八糟,還好裡面的人都沒有撞到!」

加工廠前的燈桿被撞毀,花盆亂七八糟,門柱也缺了一角,還好這車沒有撞上正在加工的工人,但45歲的葉男駕駛腿部重傷,頭1輛挨撞的51歲女騎士也受傷,傷勢最嚴重的,就屬第2輛挨撞的67歲女騎士。

目擊民眾:「(機車)卡在他的車底下啊,(人)躺在地上都不會動了!」

連環衝撞意外發生在上午8點多,駕駛開車從潮州往萬丹方向行駛,在大成路與大明路口,與頭1輛機車相撞,再衝到對向車道撞上了第2輛機車,造成2輛機車上的媽媽騎士都受傷。

圖/TVBS

 
泗洲所副所長鄭朝佑:「3名駕駛皆送醫救治,3方酒測值已委託醫院抽血檢測中。」

駕駛送醫後清醒了,但2名女騎士母親節挨撞,其中,67歲的鄭姓女騎士,傷勢嚴重,還沒有脫離險境,肇事的原因與責任,警方在調查釐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母親節#車禍#命危#騎士#休旅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55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