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途中被奪命連環叩 女學生踩三七步嗆:怎不闖紅燈?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3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19:14
現在的外送服務愈來愈發達。(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現在的外送服務愈來愈發達。(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近年來外送服務愈來愈發達,許多民眾都會到平台點餐,但總是會有奧客出現。就有一名外送員發文抱怨,某天下雨外送時,有個女學生等到不耐煩,竟然傳訊息狂罵,甚至還稱說「闖紅燈不為過吧?」餐點送達後,對方還擺姿態嗆聲,讓他無奈又傻眼。
 

大多數人都是點餐叫外送服務。(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在臉書社團「UberEats司機討論區(台中)」發文,還分享和該名女學生的對話截圖。這名外送員抱怨,有個超沒禮貌的某中學女生點餐,他接單後準備送過去,不料途中對方卻一直奪命連環叩,抵達學校門口時,女學生站著三七步等候,並且質問,「很久吶!在幹嘛啊??」
 
一名外送員分享日前遇到某中學女學生叫外送態度超差。(圖/翻攝自臉書社團「UberEats司機討論區(台中)」)

為了證實所言不虛,外送員還把當時兩人對話紀錄分享。只見女學生不但狂催快一點,還說闖個紅燈不為過吧?甚至更抱怨,「我只是想吃個飯為什麼那麼難呢?」接著更說,「沒辦法在時間內送到的話,可以不要一次接這麼多單嗎?我知道你很辛苦,但我也很累啊!」
 
更多新聞:就你最聰明!賣場停車場地板寫4大字 超扯駕駛不甩照停
 

該篇分享一出,網友們看了都直呼傻眼,有人就問,「闖個紅燈也不為過?現在教育到底怎麼了?」還有人酸到底是誰家孩子,帶回去教一下禮貌吧!也有網友不客氣地,這是「花錢就是大爺」的概念嗎?「是在催什麼?沒教養,下雨天外送人本來就比較少了好嗎!有點腦袋行不行!要是人家闖紅燈出車禍,妳要賠嗎?!」許多網友更直呼,自己都會交代外送員要注意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臉書社團#外送員#女學生#闖紅燈#禮貌#花錢就是大爺#下雨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1295

0.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