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週內5出包!華視新聞又誤植 蔡英文變「蔡EE」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3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16:01
華視新聞將總統蔡英文誤植成「蔡EE」。(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華視新聞將總統蔡英文誤植成「蔡EE」。(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扯!華視新聞2週內已第5度出包。有眼尖的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指出,中午12點41分時,新聞標題寫,「劉任遠接任空軍司令,蔡EE總統新字授階」,將總統蔡英文的名字打成「蔡EE」,接連5次出包,也讓網友大酸「五度五關獎五萬、你來演、我來唱、大家都來看,你健康、我健康、大家都健康。..等登了登~~燈燈燈燈!!」

華視新聞上月20日上午才發生快訊誤植的重大失誤,先是上午7點多字幕出現「新北市遭共軍導彈擊中」、「中共備戰頻繁,總統發布緊急命令」等不實消息,同日上午9點多再次誤植「大屯火山爆發」、「台北凌晨下起拳頭大冰雹」等。豈料,24日又出事,新聞畫面中不慎將行政院長蘇貞昌升格成「總統」。

 

華視。(圖/TVBS) 華視4度出包!跑馬驚現「上海日增千萬例」 MLB隊徽也出錯


更多新聞:曾矢口否認!「台版特斯拉」董座慘了 被控掏空遭起訴

沒想到短短幾天內,華視新聞再度失誤,4月30日播報新聞時,跑馬字幕竟出現「上海日增1181萬例,確診近1個月新低」,明明當地今日新增確診數為1萬多例,明顯是不實消息。
 

NCC主委陳耀祥針對華視出現假新聞怎麼裁罰到立法院報告,被國民黨立委包圍。(圖/TVBS)


更多新聞:再等等!2條件以篩代隔 最快6月有望「半解封」 

華視新聞頻出包,NCC主委陳耀祥上週到立院針對可能的懲處做報告,上台前就被國民黨立委包圍嗆聲,但陳耀祥不甘示弱回嘴,場面相當火爆。

而2周內接連5次失誤,民眾也大酸「又不會關台?」、「螺絲到底能有多鬆」、「似乎一點都不yee外了,一天沒出包好像還覺得哪裡怪怪的」、「這不是螺絲鬆了,根本就是沒上螺絲吧?」

對此,華視新聞今天下午也針對午間標題再次發生錯字,發佈聲明表示,「為嚴格審核相關新聞內容,華視新聞台於各時段再加派編審。當值彭姓編審審核文稿,卻誤將審核標示『E』,加入正確標題,導致錯誤內容於午間新聞出現10秒鐘。由於該員亦為4月20日早上7點晨間新聞出錯之相關人士,將加重懲處;再度發生失誤,華視除向全國觀眾致上最深歉意,也向總統蔡英文女士誠摯道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視#出包#跑馬燈#蔡英文#蔡E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97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