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男送香奈兒舊款包當生日禮 女友暴怒逼退貨:超丟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2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2 21:58
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他送一款香奈兒舊包給女友當生日禮物。(圖/翻攝自Dcard)
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他送一款香奈兒舊包給女友當生日禮物。(圖/翻攝自Dcard)

許多情侶和夫妻之間感情是否能維持長久,彼此價值觀認同與否是關鍵因素,尤其金錢觀認知差異太大,很容易造成分手。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女友看上一款香奈兒賣到缺貨的包包,他就跑到二手精品店買,打算當生日禮物送給女友,結果對方當場爆氣,讓他萌生分手之意。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兩派論戰。
 

沒想到女友一看超生氣嗆超丟臉還逼原PO退貨。(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在社交平台「Dcard」發文透露,每次和女友去逛街,對方總會帶他到精品店看看,他心想自己收入還不差,於是就慣著對方。某次兩人一起逛香奈兒專櫃時,女友看上一款包包,但店員表示缺貨中,當下女友就露出失望表情。原PO看在眼裡心想,那就準備一個香奈兒包包送給對方當生日禮物。

更多新聞:產前憂鬱去宮廟問事 乩身驚喊「拿過小孩」:4大1小跟身後

男網友接著提到,日前他偶然看到一間二手精品店有類似女友看上的包款,立刻全額買下,接著就把它送給女友。沒想到對方一看,先是嫌棄「這包怎麼不是新款的?」隨即說她不要了,更說「誰包包要拿二手舊款的,很丟臉欸!」還要原PO把包包拿去退。這讓男網友傷心又無奈地說,「花大錢買禮物給她,換來這樣的態度,還給我臉色看,這4年的感情我該放棄嗎?真的心很累。」
 
 
男網友苦惱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圖/翻攝自Dcard)

該篇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不過意見呈現兩極化。一派網友認為,「我是覺得她的態度很糟,不喜歡也能好好跟你講,道謝以後再商量一起去退」;也有人直言女方真的不懂欣賞和品鑑,只懂得追流行,「香奈兒好的古董包是很值錢也很美的」,還有人建議原PO乾脆放生,「這種女的就算結婚,家產也會被敗光」。
 
更多新聞:男確診遭開除提供「接觸者資料」 老闆提告:不實指控

不過,另一派人持不同看法,有人就認為的確有些人確實不喜歡二手的,畢竟有人用過的感覺,和新品比較起來還是不一樣;更有網友直言,「二手我也無法,每個人想法不同,但如果是我收到二手包,我也會蠻不開心的,心意雖然重要,但我覺得喜不喜歡比心意更重要」;還有網友認為,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二手的東西,即便是可以增值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價值觀#金錢觀#Dcard#香奈兒#舊包#丟臉#二手#精品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7

0.1683

0.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