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微波「這1物」讓機車族崩潰 眾人猛點頭:整個毀了

實習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1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1 21:32
有民眾發文抱怨騎車時用超商提袋裝的微波食品很容易灑出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民眾發文抱怨騎車時用超商提袋裝的微波食品很容易灑出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便利商店密度極高,販賣的種類也十分豐富,是許多人經常採買或是閒逛的好去處。不過近日有民眾表示他到超商購買微波食品時,最怕店員拿出「這一物」,每次使用都會搞得髒兮兮,貼文曝光網友們的共鳴。

原PO貼出機車被超商微波食物湯汁滴到的照片。(合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兩張照片,從右邊的照片中可以看見原PO買了超商的微波食品,並以常見的不織布提袋打包。不過另一張照片卻看見微波食物的湯汁濺到機車踏板上。讓原PO不禁崩潰發文表示「我真的很怕711的提網,都說要買袋子了」。

原PO分享騎機車購買微波食品卻導致食物湯汁濺到車上的經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貼文一出,許多受害者也感同身受,紛紛點頭說「你的是在腳踏墊還好清理,我曾放過機車蓋裡,醬汁流得裡面都是,超難清」、「外送送這個最慘,到客人手上整個都毀了」、「我有一次是用咖啡的提網,結果提到家門口提網一邊斷掉,咖啡整杯掉在地上」、「99%流湯」。

更多新聞:飲料價漲不停!內行揪2款「超商飲品」清流:好喝又便宜
 

不過也有不少人熱心提供建議「講求環保,可以自帶袋子」、「綁起來放踏板」、「我都直接掛在左邊手把上,比較不會受到碰撞」;甚至還有人點出問題不是出在提袋,「不是提網的錯,是封膜的問題好嗎!正常微波不會爆開,用提網也不會溢出來」、「提網其實滿好用的,是封膜有時候微波會爆開,或者是湯品需要割洞才會漏出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機車#超商#微波#提袋#台灣#外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42

0.1199

0.4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