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有默契!人夫找岳母顧小孩「妻淚崩」 結局神展開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8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8 12:45
一名人夫找來岳母幫忙顧孩子,結局竟「神展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人夫找來岳母幫忙顧孩子,結局竟「神展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愛一家人!一名人夫擔心妻子因照顧小孩情緒不穩定,偷偷找來岳母幫忙。沒想到,妻子竟搶先求助婆婆,2人都想給對方驚喜,最後演變成2位阿嬤吵著誰要來顧小孫女。讓網友笑噴,大讚「神展開」。

一名男網友在「爆怨2公社」發文分享,自己的學長家中有新生兒,但妻子為了照顧孩子,情緒變得不穩定,於是他打電話給家住桃園埔心的岳母,希望岳母能幫忙一下。學長想給老婆一個驚喜,便沒有告知老婆。

 

學長怕妻子照顧小孩太累,找來岳母幫忙。(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距離看媳婦餵奶!婆婆「抱走金孫」不想還 人妻超崩潰


沒想到,學長接岳母回家後,赫然發現自己的媽媽正在廚房裡面準備晚餐。一問之下,才知道妻子打電話到學長位於苗栗造橋的老家求助婆婆,為了給學長驚喜,也沒跟學長說。讓原PO驚嘆「果真是夫妻,真有默契。」

更多新聞:家長看這!兒童疫苗難抉擇 專家列5大重點報你知
 

原PO說,晚餐過後,學長與妻子各自的媽媽對著自己的孩子開罵,大意大概是,「就算你們結婚,有了孩子,你們還是我孩子,需要幫忙說一聲不行嗎?我還是你們的媽媽,一輩子都是。家裡離新竹也不遠,說一下不行嗎?」學長還指出,妻子一看到岳母進門就淚崩了。

原PO無奈表示,學長告訴他「現在衍生的問題就是2位阿嬤為了誰先白天來照顧小孫女...吵了起來。」該文一出,隨即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初音的日男老公認了「遇到困難」 癡情喊:愛從未改變

網友們認為,原PO的學長一家人超有愛。(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們紛紛認為「感覺婆婆、岳母都是心疼孩子的」、「有愛一家人」,還有網友幫忙想辦法「兩個媽媽輪流一個星期交換一次,圓滿成功。然後你們有很棒的爸媽後援」、「可以輪流帶耶,這樣也不會把時間綁死,雙方父母也更有自己的時間,也不會太累」。

另也有網友笑稱,「噗,兩個人都打給對方的媽媽求助,真可愛」、「這劇情真的太神展開了」、「這二人還真是絕配,想的都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人妻#岳母#婆婆#媽媽#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1010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