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大竹派出所累計2確診「6人被匡列」 已採分流執勤

責任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4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4 17:18
桃園市警局蘆竹分局大竹派出所今天再新增1名員警確診。(示意圖/TVBS)
桃園市警局蘆竹分局大竹派出所今天再新增1名員警確診。(示意圖/TVBS)

桃園市警局蘆竹分局大竹派出所,繼22日有1名員警染疫,今天再新增1名員警確診,所幸其餘人員快篩都為陰性,目前已實施分流執勤,除累計2名確診者外,另匡列6人自主健康管理。

大竹派出所1名員警22日確診,同所另外34名員警原本PCR採檢陰性,並匡列3員警,但1名員警昨天上午因身體不適,快篩陽性後就醫,經PCR採檢確診,部分員警質疑匡列不足,導致引發第2起確診,蘆竹分局表示,匡列作業是根據衛生局疫調規範進行。

 

蘆竹分局下午發布新聞稿表示,大竹派出所1名員警23日早上在住處感覺不適,自行在家快篩檢測2次,其中陰、陽反應各呈現1次,於是獨自駕車前往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接受PCR採驗,24日獲知感染Covid-19病毒,目前依規定在家隔離休養,分局也將提供必要協助。

蘆竹分局指出,在接獲染疫員警報告後立即啟動應變機制,也進行全所人員採檢,除確診者外其餘都為陰性,另外3名曾與染疫員警同車執勤近距離接觸者,一律先行在家自主隔離,至於大竹派出所辦公廳舍,也再次進行清消作業,目前相關勤業務正常運作中。

蘆竹分局說,截至目前為止,大竹派出所員警總計有2人確診,另外匡列6人自主健康管理,相關疫調工作都在進行中,至於勤務執行部分,將實施分流執勤,目前人力尚無缺口,將持續管控疫情發展,並依據疫情滾動檢討。(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疫情#確診#員警#警局#快篩#分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94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