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化2警察確診!足跡史中「曾支援大甲媽勤務」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志忠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2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13:18

台中清水有民眾參加大甲媽遶境後,篩出陽性確診,另外彰化也有兩名員警確診,足跡包括支援大甲媽勤務,分局長說目前不能斷言跟遶境有直接相關,派出所一早清消,另外26位同事也到醫院PCR採檢。

圖/TVBS

 
清潔人員來到彰化大埔派出所,環境大清消,不只辦公區域,波麗士大人,平常騎的機車開的轎車,也得消毒,派出所傳出兩名警察確診,分局長說,這兩人有協助大甲媽遶境勤務。

彰化分局分局長王國峯:「下班以後,覺得身體不舒服,那自行使用家用快篩實施檢測,檢測結果呈現陽性。」

圖/TVBS

據了解這兩名員警,一位常往返台中,一位會回台南住平常則是住在彰化,兩人執勤時間,一天10小時工作包括值班巡邏,近7天足跡沒重疊,至於大甲媽遶境這段時間,兩人同一天上班但在不同組別,一個是交管一個是護駕,A員警是18、19日休假B員警是21日休假篩檢出陽性。
 

彰化分局分局長王國峯:「檢測結果在昨天下午3點出爐,呈現陽性確診的狀況。」

圖/TVBS

有員警身體不適確診,大埔派出所28人通通都得PCR,未發病前兩人還有涉足其他地方,例如台中好市多大坑爬山等活動,也有接觸到其他人,目前不能斷言跟遶境直接相關。

據統計今年大甲媽遶境,彰化警局前後出動3000人次,傳出有人確診,警局準備4000劑快篩劑要同仁自我檢測,另外台中21日確診個案中41348,40多歲清水區服務業男子,16日遶境時接觸許多北部友人,19日陽性確診是大甲媽遶境首度出現有參加者確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甲媽遶境#確診#陽性#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712

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