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客廳房」要3200!她怒控睡在通道 現場慘況曝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5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5 14:00
網友分享住民宿的慘痛經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分享住民宿的慘痛經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女網友日前趁著清明連假,和男友入住台南永康區某公寓,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網站標榜房源為客廳,但實際上只是在客廳的角落,用白色半透明紗布圍住一個空間,四周滿是房東的雜物,晚上睡覺無法伸直腳放鬆,甚至地舖的位置就在房東出入二樓、廚房的通道,必須忍受房東夫妻跨越他們來進出房間,她憤而公開多張現場照片,指控網站顯示的資料跟實際情況嚴重不符。

網友指控睡覺的空間是通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真古早味!阿嬤用「謎樣肉色物」包水餃...一看反胃了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還原整起事件,表示曾在外國住過客廳隔間而成的住房,隱蔽性跟基本的床、衣櫃、桌子都還算完備。這次在清明連假臨時出遊,各訂房平台98%的房源皆銷售一空,只好搜尋僅存的房間。沒想到兩人一進到這間「客廳房源」就看傻了眼,「用個半透明又飄在半空中的紗簾隔起來的空間,就是po在平台上的客廳房源?到處都是房東私人物品,還收了2晚將近$3200的價錢!」

網友抱怨到處堆滿房東的私人物品,男友甚至無法伸直腳休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給街友錢被罵很糟糕 「越南林志玲」罕暴氣:人性真惡劣
 

她指出,鋪在地上當作「床」的長度才170公分,男友身高180公分連腳都伸不值,整晚縮著身體休息,更誇張的是這個空間其實是連接房東二樓房間與廚房、浴室、大門的通道,「房東夫妻要進出房間都得踩進我們的房間,踩著我們的床,還要跨過我們的四條腿!小心不要踩到我們的腳!」另外像是共用的浴室沒有洗手台可以盥洗,裡面也沒有置物架能放東西,想簡單洗個澡都非常狼狽。

網友發文還原整起事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入住時已晚上10時多,傳訊向房東溝通,獲得男友改睡沙發床的建議,對方也否認空間太小。她將照片寄給訂房網站,站方先是回應沒有落差,再次跟客服聯繫後,又要她必須在24小時內提出申訴。在投訴無門的狀況下,她決定公諸於世,避免更多人無辜受害。

大批網友看到照片直呼真的太誇張,「這什麼鬼」、「連個門都沒有,還有那床也太簡陋了」、「太扯了吧,免費我也不住,超髒亂,根本就是有人住的時候,才隔個簾子給你們住,平常就是他們的生活空間,完全沒辦法接受耶,然後房東還可以看你們睡覺? 你不該認賠的,不管多晚,馬上反映給客服,客服理應會賠你其他房源的」。

對於房客的抱怨,房東強調是不實指控,雙方未事先溝通,而且當時自己不在家,更不會發生跨過房客腳的情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民宿#旅遊#房間#客廳#住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926

0.244